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雷诺高管接受内部调查 疑涉嫌电动车泄密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2011年01月06日09:27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1月6日报道 雷诺命令三位高管停职接受调查,怀疑其电动车项目遭受工业间谍窃密。

  雷诺新闻发言人Caroline De Gezelle周三表示,从1月3日起,一位管理委员会成员和两名经理被停职停薪。

  另据法新社援引知情人士报道,其中一名高管参与雷诺电动车项目。

  一位与该公司关系密切人士向路透社透露“这些人涉嫌卷入工业间谍活动,整个集团对电动车项目感到担忧,希望在电动车领域领先技术不会受到威胁。“

  雷诺和其合作伙伴日产电动车技术强烈支持者,两家公司在其旗舰电动车项目中联合投资了40亿欧元(约53亿美元)

  雷诺期望到2015年-2016年成为全球第一大电动汽车制造商,计划每年生产20多万辆电动汽车。今年,雷诺在欧洲推出了三款电动汽车,Fluence轿车、Kangoo货车和两座Twizy。日产目前已在全球推出聆风电动车

  De Gezelle告诉彭博社“这起调查源于8月份一次道德警告。”然而她拒绝透露更多信息,也拒绝透露涉嫌具体官员。(雅龙)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