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时尚自由租车生活专访一嗨租车CEO章瑞平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周丹
2011年01月20日11:23

    坚持全国发展战略 所有门店全部直营

   搜狐汽车:去年采访您的时候,就说了一嗨会有全国性的发展方向和策略,今年到现在,跟上次做专访有一年的时间了,咱们现在全国的战略部署和发展是怎样的情况?

    章瑞平:还是按计划进行。我们没有说突然之间大幅度的改变我们的计划,因为有人打半价或者怎么样,丝毫没有影响我们,我们还是做该做的事情。不会因为市场竞争的格局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我们还是一如既往的认为租车服务应该深入到广大民众出行的选择之一,成为他们出行方式之一,甚至有时候可以替代,那就更好了。

    搜狐汽车:咱们现在重点还是一线城市和省会城市?  

    章瑞平:对。

    搜狐汽车:二、三线城市发展的怎么样?

    章瑞平:也有,在网上可以看到长三角、珠三角,或者京津唐地区,环渤海地区,都有大量的城市,我们会不断的进入。

    搜狐汽车:咱们一直坚持所有的门店都是直营,坚决不采用加盟方式。

    章瑞平:目前没有考虑到加盟的方式。

    搜狐汽车:您的这个坚持让我真的很佩服,因为这种投入是很大的,任何一家门店的建立,从选址到人员。

    章瑞平:要保持一个相对稳定的服务标准,同时要防止很多的猫腻,服务质量不稳定,包括客户的体验,如果说这方面不能保持稳定性的话,很多人租车,怎么这个车那么脏啊?被骗,被忽悠等等,就会对整个行业这项服务产生一种偏见,对刚刚起步的行业就会带来负面的、消极的影响。

    搜狐汽车:还有一个问题,一嗨从刚刚创业到现在这么多年的历史,声音在不断的放大,一嗨的声音从最开始在上海有影响力,只后慢慢到全国,到北京,不断出现了声音,到现在姚晨的代言,在整个过程中您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什么?

    章瑞平:太多了,一路过来有很多故事,要写一本书,很厚的书都写不完,很难说有一个突出的事件,还没有时间好好的去回味一下过去这些年来是怎么过来的,但是应该讲印象深刻的还是相当稳定、相当有共同目标的一个团队,彼此在不懈的努力,为了一种理念和信仰,为了实现这样一个目标,大家能够志同道合的走到一起,为了实现这样一个理念而一起默默的奋斗和工作。我觉得在中国当今人才市场流动性比较大的环境当中,我们完全不是因为经济上的,像那么多员工,包括我们的合作伙伴,在这样一个活动的筹备工作做得非常成功,晚上都没有睡觉,一直在办公室,这种敬业精神,团队精神,为理念和理想默默的付出,这是非常团结的团队,这是我印象比较深刻的。

    搜狐汽车:谢谢!非常感谢章总在百忙中抽空接受我们的专访。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周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