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球鹰GC7测试车谍照曝光!即将量产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1月27日08:32

  相关阅读:吉利全球鹰GC7申报图 或配1.8DVVT发动机

  本期专利申报图中吉利除了申报了全球鹰GC3的外观专利图外,同期还申报了全球鹰GC7的外观专利,同GC3一样,外观方面与车展展示车相同,虽然是借助远景改进而来,但是相比自由舰变为GC3的小幅变化,GC7显然在改动幅度上超越了前者。

吉利全球鹰GC7申报图

  通过专利图、展示车图样来看,整个造型除了车身安全结构不做变化外,前轮翼子板、前大灯、发动机盖、前保险杠几乎就是推倒重来,类似鸟类翅膀状的前大灯到是与全球鹰的LOGO相得益彰,上下进气口采用对称式设计。

全球鹰 GC7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球鹰 GC7 实拍 其它 图片

  侧面还是能够看到老远景的身影,几乎没有改动,不过请注意前发动机盖部分,增厚非常明显,当然这是出于造型方面的需求。

吉利全球鹰GC7申报图

  尾端的改动幅度与前端的更改方案相同,后轮翼子板、后尾灯、后保险杠也都做了相应的改动,特别是尾灯造型与前大灯遥相呼应,整个设计花费了很多的心思。

  内饰与老版远景一样采用T型设计,当然在造型方面更上一层楼,运用曲线过渡,原先的直线条被悉数柔化。

吉利全球鹰GC7内饰

之前曝光的全球鹰GC7内饰申报图

全球鹰 GC7 壁纸 官方 图片

  至于上市时间,目前小幅改进的GC3都未露面,GC7自然还要推迟,毕竟其外附件除了车厢部分都做了更改,而其专利申报时间与GC3相一致,相关设计工作量的增大,也让GC7的上市时间要做相应的后延;此外,动力总成方面是否会做相应的改进也难以预料,通过目前公布的官方信息来判断,全球鹰旗下的车型中,能够暂时承担旗舰车型的正是GC7,另外,GC7共享平台的英伦SC7通过目录提供的信息表明已在匹配1.8DVVT+6AT,两者的配件共享率非常高,由一个侧面表明全球鹰GC7也有可能匹配这套组合,除此之外,1.5DVVT也开始借助现销版远景英伦SC7现身目录,整个动力总成的更迭也有可能是SC7推迟上市的原因之一,当然这只限于推测,需要相关谍照数据的证实;即使不做变动,现销的1.5CVVT与1.8CVVT也足够,一切都留待其官方数据的公布为准。

  更多相关阅读点击进入:曝全球鹰GC7全新内饰 预计明年中旬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相关阅读:吉利全球鹰GC7申报图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