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北京汽车五年推20余款车 首款车今年上市

来源:新京报 作者:朱艳莹
2011年01月31日06:51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上周,伴随着北汽集团今年150万辆产销目标的提出,北京汽车高管表示,北京汽车自主品牌将会成为其中一个重要的增长点,首款产品将在今年上市,而在未来5年内,自主品牌建设全面起步的北京汽车将会推出20余款车型。

  1月23日,在去年150万辆的产销量基础上,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提出了"2011年努力实现全年产销180万辆、营业收入2000亿元"的新目标,同比增幅20%。其中,今年将推出首款自主品牌产品的北京汽车将成为一个重要的增长点。

  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张欣介绍,根据新品牌发展战略,北京汽车在未来5年内将会陆续推出20余款全新自主品牌乘用车车型,全面覆盖从A0级到C级轿车、轻重型越野车和交叉型车系列产品线,"将在2015年实现产销量70万辆的目标,进入自主品牌汽车生产企业第一阵营。"

  其中,作为北京汽车自主品牌小型车战略平台,株洲基地将在今年率先投产,首先推出的是BC301Z轿车和BC306Z交叉型车;而2011年北京汽车全新中高级轿车即将亮相,北方高端轿车生产基地也将尽快投产,为2012年中高级轿车的上市创造条件。

  定位中高端的北京汽车,将铺开全新的营销网络建设。据介绍,北京汽车将在全国建立两个全新的销售网络,一个用于销售轿车、SUV新能源汽车,一个用于销售交叉型乘用车。目前,北京汽车在网络建设上已完成店面设计、网络规划、商务政策制定等基础性工作,并开始在既有的北京现代北京奔驰经销商网络体系中,选择发展北京汽车的首批经销商

(责任编辑:马中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