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把年终红包花出来 兔年年终奖买车运势图

作者:精品购物指南 综合报道
2011年02月01日08:16

  先对号入座,你对兔年的年终奖满意吗?据调查,69%的人对自己的年终奖不满,分配不公无处不在。不过好在和工资相比,年终奖是一笔"计划外"收入。

  我们推荐了6款今年上市的全新车型,除了帮你鼓足勇气消费掉年终奖,还请来资深小仙为你算上一卦,何时花掉这笔钱才算"散财得当",这可是《LIFE·AUTO》首次关注汽车与运势的关系。

    年终奖对号入座  在单位设置了年终奖的职场人中,16.6%的人"已经拿到年终奖",69.5%的人表示虽然目前还没有拿到,但"预计会有",13.9%的人则表示今年"与年终奖无缘"。仅有22.7%的职场人"很清楚发放标准",近29.3%的职场人表示自己"完全不知道发放标准",另外48%的人"概念比较模糊"。与此相对应,69.0%的人认为其所在单位年终奖的"发放不公平"。

  吃定年底型

  有的公司提供较大数额年终奖,以奖励销售人员、部门经理、管理层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工作,这样的员工年终奖占全年收入的40%以上,拥有一次性购买高档轿车和个性进口车的能力。加之有的人会在拿到年终奖后跳槽,更需要一辆新车来陪伴全新的旅程。

  奥迪A7 奥迪玩儿溜背

  吃定年底指数★★★★

  推荐理由:奥迪首次在Fastback领域的尝试

  价格:预计70万元起

  发动机:3.0TFSI、4.2FSI、3.0L TDI、4.2TDI

  上市时间:预计9月

奥迪 A7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A7于去年7月在德国发布,其颠覆性不仅仅在于全新设计的外观和内饰造型,还在于人车交互系统上的提升,先进的TFSI和TDI发动机不仅在动力参数上毫不示弱,油耗经济性的表现亦非常出色。A7是奥迪在Fastback领域的首次尝试,相比之下,宝马5GT保时捷Panamera捷豹XF已在溜背车领域占领先机,设计上相对保守的奥迪A7需要靠性能和科技后来居上。

     菲亚特500 不降价也会热卖

     吃定年底指数★★  

       推荐理由:菲亚特近年来最成功的车型

  价格:预计20万~25万元

  发动机:1.4T

  上市时间:第四季度

菲亚特 500 实拍 外观 图片

  菲亚特500菲亚特最为成功的一款车型,很可能在今年第四季度进口国内。首批车型预计将搭载一款1.4T发动机,与目前国内销售的博悦动力系统相同,最大输出功率88kW/5000rpm,峰值扭矩206牛·米/1750rpm。通过试驾博悦,我们发现这款发动机拥有轻盈的表现力,声音调教得悦耳,动力输入平顺而迅猛。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祖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