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把年终红包花出来 兔年年终奖买车运势图

作者:精品购物指南 综合报道
2011年02月01日08:16

  刺激消费型

  相当一部分公司人的年终奖占全年收入20%左右,包括"15个月工资"、期权解禁、股票分红等形式,与近年积蓄相加,可达到15万~25万元。虽然年终奖不是这笔钱中的大头,但成为购车欲望中坚实的砝码。这类公司人会选择购买中级车。

  上海大众NMS 接替领驭的不二选择

  刺激消费指数★★★★

  推荐理由:让Passat领驭终于有了接班人,并配备了大众最主流的技术

  价格:预计20万元起

  发动机:1.4T、1.8T、2.0T

  上市时间:第二季度

大众 NMS 实拍 其它 图片

  上海大众NMS上市后,南北大众的产品线将趋于平衡。这款接替Passat领驭的车型将搭载大众主流的TSI+DSG组合,让上海大众重回B级车主流。NMS拥有笔直的线条、雕塑般明晰的曲面和充满动感的比例分配,勾勒出更显大气舒展的品质感,4870mm/1834mm/1472mm的车身尺寸比现款领驭大了不少,不过轴距依然维持在2803mm。

   东风悦达起亚K5 配置丰富的运动型中级车

  刺激消费指数★★★

  推荐理由:希瑞尔的设计是亮点,较高的性价比,配置丰富

  价格:预计18万~25万元

  发动机:2.0L、2.4L

  上市时间:3月

起亚 K5 实拍 外观 图片

  第一次见到K5引进国内是在去年夏天新华信举办的调研会上,当时我觉得K5是很运动的中级车,从它那偏向驾驶席的中控台就可见一斑,实际上,起亚想让K5也兼顾商务市场,但与会的媒体和专家均表示将会很困难。眼看今年3月K5就要上市了,这款彼得·希瑞尔设计的新一代远舰,在中国将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只要品质和发动机性能跟得上,相信是很有市场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祖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