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二环七车追尾未拥堵 车主采取快速解决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韩大鹏
2011年02月06日09:24

  “二环7辆车追尾,这样竟然都不堵车!”昨天上午,东二环东四十条桥与东直门桥间的主路上,7辆轿车连环追尾,幸未造成人员伤亡。当事司机称,其中多人是前往地坛庙会的,“车没大事,大家心情也不错,商量一下就撤了”。因正处春节假期,路面车辆较少,加之事故处理迅速,该路段并未拥堵。

  昨天上午10点左右,市民郭先生开车经过建国门桥时,发现二环路的路况显示屏上东直门方向路段,原本“绿油油”的路况图变成黄色,“估计又有车祸,堵车在所难免”。郭先生说,当其行驶至东四十条桥时,看到7辆轿车停在主路上,最后一辆车是白色奥迪,其前部略有凹陷,其余车辆受损程度均较轻,多名司机在路边协商。事发时,东二环的车流量并不多,车辆经过此处只是减缓速度,并未出现拥堵,“这段用了一分钟就过去了,要是平常,至少堵上一小时”。

  事发40分钟后,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出事路段行驶畅通,只有一辆宝来车打着双闪停在路边,其他6辆车已经离开。宝来司机说,是奥迪车顶到前车,前车失去平衡与其他车辆发生剐蹭,才导致事故,“7辆车瞬间就堆在一块儿了,谁也说不清到底是咋撞的”。该司机说,他们下车协商解决此事时,聊天得知,多名司机都是前往地坛庙会的,“大家心情都不错,看车没啥事就先撤了,以后再解决吧”。(记者韩大鹏)

(责任编辑:白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