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奥迪A8L 蒙迪欧致胜2.0T 春节过后上市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作者:邢忆宁
2011年02月10日07:26

  春节过后,又有多款新车将在近期与消费者见面。让我们先睹为快,看看这些新车会为消费者带来哪些惊喜。

        全新奥迪A8L

   上市时间:2月

   作为奥迪的旗舰车型,全新一代奥迪A8L将于本月投放到中国市场,该车融汇奥迪世界尖端汽车制造工艺和最新技术,新奥迪A8L除车身更大、设计更豪华之外,在操控性、安全性和配置方面都进行了大幅度升级,包括夜视系统、侧向辅助系统、带手写功能的MMI车载信息中心、Bang&Olufsen 或Bose音响等,都将首次出现在全新奥迪A8L上,为车主打造个性化的座驾。

   记者点评:奥迪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非同一般,全新一代奥迪A8L在国内更是早已扬名。全新奥迪A8L对于拉动奥迪其他车型在华销售,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蒙迪欧-致胜2.0T

   上市时间:3月

   搭载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的2.0T发动机和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2011款蒙迪欧-致胜即将上市,为消费者带来更强的动力和更低的油耗。新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76千瓦,最大扭矩高达350牛·米,该发动机在美国荣获125项专利,保证澎湃动力输出的同时优化燃油经济性,真正做到了高效节能。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福特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工作流畅,操作简单,不仅响应灵敏,而且换挡冲击小,既能有效提升行驶舒适性,也带来更多驾驶乐趣。

   记者点评:2011款蒙迪欧-致胜虽然外观变化很少,但是"内心"的升级让这款中高级轿车变得更加年轻、活泼,充满动力和激情,也提升了长安福特在汽车技术上的品牌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

   东风悦达起亚K5

   上市时间:3月18日

   作为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新星,东风悦达起亚K5在今年一月末举办媒体试驾会后,决定于3月18日在国内正式上市销售。东风悦达起亚K5外观设计前卫,4.8米的车身长度让K5有着足够的资本立足于群雄纷争的中高级车市场。在动力上,K5将搭载2.0L和2.4L发动机,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或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旗舰版还配备ECO节能驾驶系统。

   记者点评:东风悦达起亚要借助K5进军国内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车市场,打一场翻身仗,在去年成功推出智跑后,今年再接再厉推出K5,预示着东风悦达起亚大举进军中国乘用车市场的雄心和气魄。

   北京现代新索纳塔

   上市时间:4月初

   全新一代索纳塔已确定在4月份上市销售。全新索纳塔依然采用新颖的流体雕塑设计,搭载现代起亚集团目前最先进的2.0L和2.4L两种排量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传输更加顺畅;现代汽车更多先进造车技术也将毫无保留地应用在全新索纳塔身上,继续韩系车高性价比的优势。

   记者点评:北京现代进军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步伐从未停歇,索纳塔汽车的推陈出新标志着现代汽车的不断进步,而这款全新索纳塔将与世界同步,让中国的消费者也能享受到与北美消费者相同的高品质轿车产品。

   哈弗M3

   上市时间:预计4月

   长城旗下轿车产品在获得长足进步的同时,SUV车型也在不断丰富,M3就是长城汽车今年推出的一款小型SUV车型,M3是源自长城凌傲轿车平台,定位于家用跨界车型,哈弗M3使用了与凌傲相同的车身样式,车长达4米,搭载1.5L汽油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预计哈弗M3的售价应该在6万元~8万元。

   记者点评:小型SUV成为近年来最为热销的车型,长城推出的哈弗M1和M2两款小型SUV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口碑,即将推出的M3将成为长城汽车进军小型SUV车型市场的一颗重要棋子。

(责任编辑:靳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