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等你来约会 2011年23款即将上市靓车展望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郑明
2011年02月14日08:05

  尽管业内人士在展望2011年的时候,都对今年的市场持保守乐观态度,但各大品牌的战略车型依然排队跃跃欲试。这其中,合资、豪华品牌的新索纳塔、东风悦达起亚K5、帕萨特B7、东风标致508、广汽丰田逸致、宝马新X3、MINICountryman、丰田泽拉斯等都已剑在弦上,而自主品牌方面,比亚迪和吉利都将推出首款SUV车型S6和帝豪EX7。据不完全统计,截止记者发稿时,已有多达23款新车型映入了我们的眼帘,现在,就让我们来先睹为快。

  2月

  奥迪A8L

  预计上市时间:2月28日预计售价:93万元-140万元

  新奥迪A8L搭载的是3.0T的V6发动引擎,其中有两个版本,有最大功率输出为290马力,扭矩为410Nm的低功率版本还有最高输出马力为333马力,扭矩为440Nm的高功率版本。

奥迪 A8L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新奥迪A8L相比奥迪A8车型在车长方面增加了130mm,有良好的空间表现,众多高科技配置也是让这款车表现力十足,有GPS系统,以及后排乘客可以通过两个按钮对前方的显示屏的高低进行调节,后排中央扶手的小桌边设计很巧妙,在细节之处做得很好,很精致。

  3月

  第二代宝马X3

  预计上市时间:3月预计售价:30万元-60万元

宝马 X3 实拍 其它 图片

  第二代BMWX3装 备 了 BMW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科技,并配备了驾驶员辅助设备和创新的舒适装备。BMW高效动力策略最新科技的应用,确保X3在增强动力的同时,满足欧五的排放标准,既节省了燃油消耗,同时降低了CO2排放。是宝马最新高效动力技术的又一次全面应用。动力方面,先期进入中国市场的有3.0L、3.0L涡轮增压版本。动力及操控均将创立同级车标杆。

  广汽本田理念

  预计上市时间:3月预计售价:7万元-10万元

广汽本田理念S1实拍

  广汽本田理念外部造型符合时尚潮流,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大气与动感"的设计思想。前脸的设计风格非常前卫,棱角分明的前保险杠,配合大型卷帘式中网隔栅,与锋范颇为神似。动力上,理念轿车共分为1.3升和1.5升两个排量,四种基本型号,采用双火花塞结构,以及智能顺序相位点火系统,中低转速动力响应灵敏。在任何工况条件下,都能找到最优的配气相位和气门重叠角。在中、低转速时,有助于降低油耗,提高排放标准,高转速时还能提供大扭矩和高功率。

  东风悦达起亚K5

  预计上市时间:3月预计售价:16万元-21万元

起亚 K5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中高级车K5拥有着非常前卫的外观设计,它同样出自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大师之一彼得·希瑞尔的设计手笔。上市车型将分别搭载θII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并可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6速手动变速器。为迎合前卫外观设计,K5将提供8款车身颜色可选。K5配备有16寸双五辐式、17寸双五辐式合金轮毂,以及旗舰车型配备的18寸双五辐式V型抛光轮毂,轮胎尺寸为225/45R18。顶配车型有氙气大灯、大灯清洗装置、LED日间行车灯、双出镀铬排气管、智能倒车雷达等。其他配置方面,K5旗舰版车型配备了真皮与桃木材质包裹的四辐式方向盘,集成有音响控制快捷键、定速巡航控制键、蓝牙控制键以及突出运动性的方向盘换挡拨片。

奥迪视界俱乐部

幻影黑奥迪Q5阿米卡半年镀膜后保养作业
http://saa.auto.sohu.com/audi/thread-TPVSmqjElSPwaLBAAAA-1.shtml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文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