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等你来约会 2011年23款即将上市靓车展望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郑明
2011年02月14日08:05

  新马自达5

  预计上市时间:9月预计售价:15万元-20万元

马自达 5 实拍 评测 图片

  全新马自达5车型作为一款新型多功能车型,它的车身长度为4.59m,宽1.75m,高1.6m,轴距也达到了2.75m。在内饰方面新款马自达5采用了全黑内饰,在方向盘、中控台和车门等部位上配了大量银色装饰条,比老款马自达5还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等。全新马自达5搭载了1.8L汽油发动机和一款全新的2.0L直喷汽油发动机,在日本接受预订的一共有三个车型,分别是2.0CS、2.0E和旗舰2.0S版。

  10月

  别克君威GS

  预计上市时间:10月预计售价:28万元左右

别克 君威 实拍 官方 图片

  君威GS超级运动版搭载的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在7秒内实现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该车还配有三种操控模式可任选的FlexRide智能底盘系统。该车型的标准配置还包括别克互动驾驶控制系统,该系统允许驾驶员在标准模式、运动模式和GS模式等三种模式中选择悬架设置和转向灵敏度。2012款别克君威GS配有2升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器,功率达255马力(190千瓦)。

  11月

  三菱劲炫

  预计上市时间:11月预计售价:17万元-25万元

三菱 劲炫 实拍 其它 图片

  ASX劲炫的外形设计延用了三菱车族时尚动感、空气动力相结合的外形设计理念,其镀铬镶边的"鲨鱼头"式的设计张力十足,充分增强了进气量。ASX劲炫还不止是操控与动力上的优势,劲炫的防紫外线全景式天窗附带LED照明装置,这种常见于高档商务车的"星光顶"式内饰体现了ASX劲炫快乐、绿色的汽车生活内涵。动力方面,ASX劲炫搭载了代号为4B11的2.0LMIVEC发动机,搭配INVECS-Ⅲ配合带有6速运动模式的CVT变速器。

  记者郑明综合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陈文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