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等你来约会 2011年23款即将上市靓车展望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郑明
2011年02月14日08:05

  大众NMS

  预计上市时间:4月预计售价:20万元-30万元

大众 NMS 实拍 其它 图片

  NMS,就是NewMidsizeSedan的缩写,意为新一代三厢中级轿车。早在2007年,上海大众便与德国大众签署协议,联合开发帕萨特领驭的升级换代产品。这款中级轿车,基于大众当时最新的PQ47车型平台,轴距进一步加长,力图营造更大的内部空间。整体质感和工艺水平方面,可以结合上海大众推出的途观等新一代车型来预想,再加上这款车对于上海大众的重要性绝不亚于当年的朗逸。这款车无论从市场竞争层面还是消费者期待价值层面看,都是很有潜力的。

  荣威SUV W5

  预计上市时间:4月预计售价:15万元-18万元

荣威首款SUV车型W5测试实车多图曝光

  荣威SUV早在2009年中旬就有谍照曝出,知道今天仍然只停留在工信部新车目录上,不过在今年有望正式上市。W5将采用非常承载式车身,悬挂结构为前双叉臂后五连杆,配备电子分时四驱。荣威W5外观改动不大,但并非全盘照搬享御的设计。动力方面,荣威W5有1.8T和奔驰G32D的3.2L发动机可选。

  宝骏630

  预计上市时间:4月预计售价:6万元-10万元

  宝骏630被定位为A级紧凑型轿车,其在大体上保持了上海通用五菱在2008年末推出的DemoCar概念车,不过出于成本的考虑在细节上会有小小的改变。V型进气格栅比概念车造型更大,下部格栅造型更加丰富,多边形大灯造型没有变化,镶嵌在前保险杠上的LED等也将被普通雾灯取代,低配版将不会配备前雾灯。

宝骏 630 实拍 官方 图片

  内饰方面,宝骏630将会采用浅色调为基色,并且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方向盘已经挂上五菱乘用车品牌LOGO。宝骏630主打国内的紧凑级轿车市场,其源自老凯越的技术平台。动力方面,宝骏630有可能搭载自主研发的1.6升发动机以替代之前曝光的1.5升发动机。

  5月

  帝豪EX7

  预计上市时间:5月预计售价9万元-15万元

  帝豪EX7将有1.8L和2.0L汽油发动机以及2.0D柴油发动机可选。在尺寸方面,帝豪EX7长、宽、高分别为4544毫米、1832毫米和1671毫米,轴距为2660毫米。

帝豪 EX7 实拍 其它 图片

  帝豪EX7外观和丰田RAV4比较相似,实际上帝豪EX7不仅仅在外观上面和RAV4比较相似,就连底盘和悬挂系统也和RAV4比较相似,这对于技术还比较缺乏的自主企业来说,这种借鉴现有成熟设计的方式为EX7对抗合资品牌的SUV增添了一些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文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