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等你来约会 2011年23款即将上市靓车展望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郑明
2011年02月14日08:05

  一汽大众B7

  预计上市时间:5月预计售价:19万元-30万元

  作为现款迈腾的垂直换代产品,B7进入中国后将对轴距进行加长。据悉,国产后其轴距加长幅度将超过120毫米,这也是大众在华投产车型有史以来加长幅度最大的一次。

大众 迈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一汽大众B7是在B6基础上改进而来,国产新款迈腾平台也是在现款基础上进行加长而来。全新一代迈腾正是基于这个平台制造,并且车门、侧围等冲压件与现款迈腾保持一致。轴距加长之后,迈腾的后排腿部空间得到明显改善,车顶线条向后延伸,因此也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头顶的空间感。除了加长轴距以外,全新版迈腾还将在车身刚性、安全配置和舒适性方面有明显提升。

  比亚迪S6

  预计上市时间:5月预计售价:12万元-15万元

比亚迪 S6 实拍 其它 图片

  S6将推出2.0L手动版本、2.0LCVT版本和2.4L自动版本,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161马力),最大扭矩为216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140马力),最大扭矩为186Nm。S6后期会推出大排量版本,目前比亚迪正在研发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等发动机技术,未来还有望推出2.0T版本。

  6月

  丰田逸致

  预计上市时间:6月预计售价:13万元起

  逸致是专门适应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开发的,外观设计具有时尚、动感的特点,内饰则精美、丰富,并且拥有一系列人性化配置。据了解,该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50、1790、1640毫米,轴距为2780毫米,甚至比凯美瑞还要长,第三排坐椅可以多人乘坐。在导入到中国前,截至今年11月相关车型的销售区域已经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销量达到60万辆。

丰田 逸致 实拍 其它 图片

  逸致外观时尚大气,整体上丰满的视觉效果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外观上在继承丰田优良血统的同时亦不乏创新元素,车头盖与侧面突起的骨感线条作为点缀,下方中网采用蜂窝式设计,网格更为突出,两侧雾灯同时也被线条走向更偏向中央位置,整车前部凸显丰田经典Logo,时尚灵动的同时不失大方稳重。

  逸致内部构造简洁而温馨,尤其是达到中高端轿车级别的长轴距,体现了家用车空间宽敞舒适的设计理念,强化了内部的大空间效果,与其家用定位非常吻合。为满足不同需求的家庭使用,逸致将配备多种动力选择,在为消费者提供充足的日用动力之余,带来卓越的燃油经济性,迎合了高端人士对低碳节能生活的追求,符合社会发展主流思潮。

  9月

  北汽B40

  预计上市时间:9月预计售价:13万元-18万元

  北汽B40有"中国版牧马人"之称。外观酷似牧马人,外形十分硬朗大气,前脸设计则与大切诺基有些神似,可见北汽与吉普的合作还是有很大收获的。据悉,尺寸方面,B40的长宽高分别为4200/1800/1750mm,轴距为2400mm。

北京汽车 B40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将搭载特意为B40开发的内部代号为"BNX495QA"的新动力系统,并有可能参照合作伙伴沈阳新光推出2.4L、2.7L两种排量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文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