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牛煜:丰田将反思自我 继续提高产品质量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2月14日17:49

  【编者按】2011年2月8日,美国交通部对外宣布,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旗下的车型不存在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缺陷,而车辆行驶中出现突然加速情况也并非该系统原因造成。在过去一年多中,日本丰田公司因地垫和加速踏板故障在全球召回近1000万辆汽车,而在这期间,包括美国监管部门及多数业界分析师均认为,丰田汽车引发突然加速的原因不仅是地垫和加速踏板故障,还有其电子节气门系统也存在缺陷。至此,日本丰田公司与美国政府部门之间关于丰田汽车是否存在电子节气门缺陷的"争论"宣告结束。戏剧化的结果让人深思,整个事件中,丰田公司、美国政府以及媒体分别扮演了何种角色?各方又该做出哪些反思呢?为此,我们采访了丰田中国新闻发言人牛煜。

  美国时间2011年2月8日下午两点,美国交通部就丰田汽车电子油门控制系统是否存在缺陷发布最终调查结果,结论显示,丰田车型电子节气门没发现有任何缺陷。在整个事件中,美国政府、美国媒体是否存在夸大事实、打压日本车企的嫌疑?搜狐汽车第一时间采访了丰田中国新闻发言人牛煜,牛煜表示,不方便对政府及媒体发表评论,但无论是召回之前还是召回之后,丰田都会一如既往的重视产品质量,绝不生产残次品。

  牛煜告诉编辑,丰田一直以来都特别重视产品质量,每一道生产线都把下一道生产线当成自己的客户,绝不生产残次品。本次召回事件促使丰田对发展过程中注重产品品质的理念是否彻底贯彻进行反思。早在召回门之前,丰田就提出了“回归原点”的口号,即回归到客户的视角来审视质量管理体系等一系列的工作,召回事件也加快了丰田回归原点的速度。

  牛煜表示,作为一家企业,不方便对政府和媒体作出评价。但丰田将继续反思自我,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

(责任编辑:蒋洪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