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程远:阴谋论站不住脚 丰田姿态值得尊敬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2月14日18:15

  美国运输部2月8日公布对丰田汽车安全问题的调查报告,称没有发现丰田汽车存在电子系统瑕疵导致一些报道所称的突然、非故意加速和其他安全问题。报告指出,可导致上述问题的唯一已知原因属于机械瑕疵,且已在先前召回中修复。至此,由2010年3月开始,美国国会授权,美国交通部下属机构NHTSA(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执行的针对"丰田踏板门"所进行的调查正式结束。此举被看作是对2009年开始的"丰田大规模召回事件"的"平反"。对此,搜狐汽车连线了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总监程远。

  程远认为,美国的阴谋论不成立,本身这些事故召回事件并不是美国政府无中生有制造出来的,顶多只是小题大做,扩大了事件的影响。毕竟这个事件涉及的数量也确实比较多。并不是说丰田本身没有问题。

  另外,媒体本身就是凑热闹,但是媒体也只是照实报道,相关部门公布了什么,媒体就报道什么,这就是媒体的工作,并不存在道歉的问题。

  至于丰田汽车,应该说在整个事件中,还是表现出了良好的企业素质和姿态。尽管丰田自己坚称电子控制系统没有问题,但是还是做了道歉和巨额赔偿,说明丰田还是很负责任的。经过这次平反,也可以说丰田的威信和口碑会得到提升。

  

(责任编辑:韩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