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高尔夫敞篷版/新Tiguan 2款新车首亮相

2011年03月01日19:30

  新Tiguan:这款车型一面世便迅速占据了德国SUV市场上的领先位置,其地位至今依然无可撼动。短短三年半的时间里,全球已交付超过572,000辆车。现在,新Tiguan携新型科技辅助系统和新款发动机亮相,可以节省燃油高达 0.7升之多。

  车身前部呈现全新面貌。新Tiguan仍是同级别SUV产品中唯一提供城市和越野两个版本的车型。其中各有一款内饰顶配型号--都市风尚版(Sport & Style)和越野风尚版(Track & Style)。新Tiguan的科技装备提供更多选择,包括首次应用于新款欧版Passat的疲劳检测系统(Fatigue Detection),和基于摄像功能的主照明光束控制系统--如车灯辅助系统(Light Assist,H7车灯)、动态车灯辅助系统(Dynamic Light Assist,双氙气大灯)、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ane Assist)等。新Tiguan配有XDS电子差速锁。

  新Tiguan的驱动技术也更高效。在欧洲市场上,新Tiguan车型共配备了七款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三款是首次装配在新Tiguan车型中。四款TSI汽油发动机提供90千瓦/122马力至155千瓦/210马力的功率,三款TDI柴油发动机则提供81千瓦/110马力至125千瓦/170马力。七速 DSG 双离合变速箱作为选配,其效率和运动性在全球自动变速箱中均属一流。同时,运用了蓝驱技术(BlueMotion Technology)的新Tiguan车型装配了"启动-停车"系统以及能量回收系统,从而大大降低了这一SUV车型的油耗。具有前轮驱动和全时四轮驱动(4MOTION)两种驱动模式的大众汽车新Tiguan堪称当今能效最佳的SUV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