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穆克专访:成都正在新建BMW零配件新库房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无
2011年03月02日07:30

  2011年3月2日 成都商报电子版

  【专访】

  在 2月28日举行的宝马售后服务中国战略发布媒体访谈活动上,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售后服务副总裁穆克先生接受了笔者的访问。穆克透露,一个零配件库房正在成都建立,这个库房的建立,将更加有利于宝马西区零配件配送效率的提高,从而减少客户的等待时间。但这个库房具体什么时候投入使用,穆克表示还不能预测。

  笔者:其实BMW的售后服务,包括透明车间和24小时救援服务,其他品牌也在实施,BMW和其他品牌比起来,有什么独特的优势?

  穆克:24小时道路救援我们已经实施了6-7年的时间,我想这个方面我们已经相对成熟。在这方面来说都是解决车主问题,不会有质的差别,而是执行上的差别。另外,我们还不断有新的举措推出,比如今年将推出BMW事故救援。

  笔者:在高效方面,我们看到BMW将在成都建立一个零配件仓库,此外还会有什么新举措?

  穆克:成都的零配件仓库正在实施中,但具体建成使用时间还不清楚,我们目前已在北京上海佛山建有三个零配件仓库,成都是第四个。目前,国内的零配件供给率已经超过了92%,主要一线城市已经可以实现一天两次配送,并提供夜间配送服务、紧急订单的次日送达服务等。另外,在高效方面我们还将推出1小时机油养护服务,全国从3月1日起正式开展,如果在规定1小时内,没有完成机油养护服务,我们将为车主免去服务费。

(责任编辑:陈文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