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曝北汽B61测试车现身!浓重Jeep大切味道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晓胜
2011年03月15日07:28

  离地间隙高 预计搭载2.4L直列四缸汽油机

  下图中的底盘清晰可见后悬挂结构,过高的离地间隙也有助于通行能力的发挥,这对越野爱好者而言算是一个福音,毕竟可以用更低的成本来改装爱车。北汽B61的车身尺寸为4615×1860×1832mm,轴距达到了2650mm,非常接近于刚刚上市的域胜007,虽然尺寸方面略有出入,但大体数据接近,可见两者之间多少还是有些平台共享的意味。

北汽B61谍照曝光

北汽B61最新谍照

  内饰与车展上公布的相同,相比外观,内饰造型设计更加简洁得体,同时注重添加一些时尚元素,毕竟是偏越野车型,不可能做到完全的时尚化。

北汽B61谍照曝光

北汽B61最新谍照

北汽B61车展实拍

2010年北京车展上的北汽B61

  动力该车预计搭载BN485QA型2.4L直列四缸汽油机,最大功率105千瓦/4800rpm,最大扭矩217牛米/3500rpm。由谍照中测试车型的状态来判断,应该是接近路试后期,预计在今年年内能上市销售。域胜007算是为B61打下了初期基础,特别是底盘结构、尺寸参数靠近域胜007,对于B61的相关测试有所帮助,可以大大简化测试进度,利于快速上市。也许在上海车展上北汽官方会有更多的量产信息披露,SOHU届时会为各位带来更为全面的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离地间隙高 预计搭载2.4L直列四缸汽油机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