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捷达NCS国内谍照 替代速腾/或年底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3月17日07:30

  年底上市 替代速腾成为高端A级车主力车型

  NCS在欧美均已经上市,大众美国网站上公布其在美国的售价起价为15,995美元,折合人民币为10.5万元左右。

  之前的消息称,NCS将会在今年年底上市。搜狐汽车近日获得了一份大众内部资料,根据资料显示,这一消息并非妄自猜测。

大众 捷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上图:海外新一代捷达NCS内饰

新捷达/POLO/新途锐申报图 即将引入国内

上图:新一代捷达NCS国内申报图

  从这份资料上我们了解到,NCS将在今年年底正式投产,其计划今年的产量为1万辆左右,而它的前辈——速腾在今年还将按照市场需求进行生产,但到明年1月份即将彻底停产,由NCS接替速腾留下的市场空间。因此,NCS替代速腾已经没有任何异议。

大众NCS国内实车无伪首曝

上图:新一代捷达NCS国内申报图

大众 速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上图:明年1月份速腾即将彻底停产

  以速腾目前的市场地位,之前部分媒体普遍预测的12万元起价对NCS来说可能性并不大,因为速腾的月销量虽然在万辆左右,但速腾一汽大众的一个利润来源之一,同样,按照一汽大众的策略,NCS同样肩负着利润的重任,而并非绝对销量。因此,预计NCS国产售价将会在13.5万元左右起跳。当然,如果今年的市场走低,NCS的售价也有可能比速腾稍便宜。

一汽大众捷达历史车型
一汽大众捷达历史车型
一汽大众捷达历史车型
一汽大众捷达历史车型
一汽大众捷达历史车型
一汽大众捷达历史车型
一汽大众捷达历史车型
一汽大众捷达历史车型
大众 宝来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宝来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宝来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宝来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1款大众宝来1.4T深度试驾 2011款大众宝来1.4T深度试驾 2011款大众宝来1.4T深度试驾 2011款大众宝来1.4T深度试驾

  小结:2011年将是一汽大众推出新车的主要年份,将会有捷达NF、NCS以及帕萨特B7问世,而这三者中,捷达NF将是一汽大众肩负销量的车型,而NCS和帕萨特B7则都属于销量和利润兼顾的车型,它们的售价也都可能将比上海大众推出的同档次车型要更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