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捷达NCS国内谍照 替代速腾/或年底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3月17日07:30

  相关阅读:空间增大油门迟缓 海外首试大众新捷达

  摘要:大众希望借助全新的2011款捷达挽回缺失的魅力,重新夺取市场份额。只是这一次,这款车型将从理性角度,而非单纯的感官冲击吸引你的注意力。这个版本的产品未来将引入一汽-大众国产,并作为现款速腾在国内的垂直换代车型。

 

  追溯到几年前,比2011款大众捷达早两代的第四代捷达在道路上随处可见,而那时的捷达,有近乎80%的女士乐于亲自驾驶。今天,即便大众投入所有的资金,或许也不可能买下如此轰动的广告效果。

   外观沿袭近期大众风格

2011款大众全新捷达海外试驾

2011款大众全新捷达海外试驾

  乍一看,2011款捷达车身轻微的折痕和边线设计似乎沿袭奥迪车型的设计理念,只是对于这样的外形,人们需要时间来接受。其实,作为为北美市场诞生的全新一代车型,2011款的第六代捷达在身型设计上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设计风格,设计元素也大多取自大众集团近期设计的典型风格,尤其是它的前脸设计。

2011款大众全新捷达海外试驾

2011款大众全新捷达海外试驾

2011款大众全新捷达海外试驾

  2011款捷达还拥有硬朗的线条组合,平直的腰线起于前大灯的边缘,向后延伸与尾灯相接,凸起的线条设计使其侧身看起来非常具有立体感,而在腰线的下部还有一条向内凹陷的线条设计,使车身带有一种"收腰"的效果。此外,在2011款新一代捷达的后行李箱盖上,还有个自然隆起的小尾翼,一方面使其看起来非常动感,另一方面还能在行驶时起到一定的车身稳定作用。

2011款大众全新捷达海外试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