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捷达NCS国内谍照 替代速腾/或年底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3月17日07:30

  油门略显迟缓 行驶稳定性依然出色

2011款大众全新捷达海外试驾

  2011款捷达拥有4640/1780/1450mm的车身外廓尺寸,轴距为2648mm,相比国内的速腾轴距增加了70mm,使后排空间有所增长。

2011款大众全新捷达海外试驾

2011款大众全新捷达海外试驾

  我们的试驾车在进行百公里加速测试时达到了8.4秒,对于一个拥有2.5升排量发动机的车型来说,这个数字并不十分喜人。

2011款大众全新捷达海外试驾

2011款大众全新捷达海外试驾

  而且,2011款捷达的油门踏板显得有些反应迟缓,毫无特色可言,犹如80年代的低压缩涡轮增压发动机。即便在常规行驶中,你也不得不把油门踩到底,对于大众为何设置如此呆板迟缓的油门标定,大家百思不得其解。

2011款大众全新捷达海外试驾

  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号称不可战胜,但是在汽车发烧友看来这仅是一个说法而已。事实上,2011款捷达的性能也是相当不错的。它总是默默无闻地工作,在试车跑道上,我们反复进行了湿滑路面的制动测试,2011款捷达出色的稳定性征服了大家。对于它低水平的轮胎抓地力来说,能得到现在的操控表现,已经非常不容易了。

2011款大众全新捷达海外试驾

  “我发誓我从未改变过”

  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迫使2011款大众捷达尽可能地削减成本,但是这并没有从根本上改变捷达的特性。"别人越变,我就越保持不变",这就是大众的理念所在。2011款大众捷达的驾驶特性在很大程度上保持着老款车型的风格。如以往一样,它仍非常值得信赖,可以称得上是A级车市场上为数不多的佼佼者。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