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情况不同 各大进口日系车在华受影响情况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喻志科
2011年03月17日07:26

  ★雷克萨斯:涨价、零配件供应时间加长

  雷克萨斯生产基地分别位于日本和加拿大,除RX车型外其余车型均来自日本工厂。田原工厂因为地震导致停电,3月14、15、16日停产3天,生产将于3月17日恢复。零配件供应方面,以前是广州备件中心供应,现在改为武汉,地震将导致供应等待时间加长。陈木子透露,目前总部对于下到店里的4、5月配车计划还在按照正常计划进行,暂未有削减计划。

  ★进口三菱:上调在所难免

  三菱汽车也于本周一实施停产,具体恢复生产时间尚未确定,进口三菱在国内销售的车型中有几款销售得不错。据进口三菱湖南星宏透露,目前三菱车型库存比较紧张,将影响近期车价。

  ★讴歌:短期不受影响

  讴歌长沙顺熙店负责人介绍,目前在售的MDX是在加拿大生产,TL在美国生产,不会受地震的太大影响。

  ★英菲尼迪:复产时间要看供电

  英菲尼迪中国公关副总监崔毅介绍,日本港口的1000多台车被水淹没后,将肯定不会再销售。不过这批车系出口美国的,所以暂未影响到中国的业务。工厂何时复产,还得看供电状况。目前FX35和FX50车型都严重缺货。

  ★进口丰田:长期影响评估中

  丰田中国有关负责人表示,丰田在中国有两家整车合资企业,即一汽丰田广汽丰田,零部件大部分是本地供应,目前两公司仍在正常生产。进口车方面,丰田在积极调整库存,加强物流,以减少进口的影响。短期影响有限,长期影响正在评估之中。

  ★斯巴鲁:没有收到涨价通知

  “价格没有影响,目前没有收到通知。”斯巴鲁湖南意美海润店总经理苏仲贤说。目前,斯巴鲁有五家工厂已经停止生产,现阶段斯巴鲁全系的车型在国内都有销售,不过斯巴鲁车型的价格一直十分稳定,店内还有少量的现车销售。整理/记者喻志科

(责任编辑:裴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