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爱唯欧/新RIO/改款奔驰C 七款新车将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3月29日06:31

  【搜狐汽车 金狐谍】最新一期的环保目录审核稿在上周末被公布。不过比较遗憾的是,本次环保目录新车并不多。但雪佛兰新乐骋——爱唯欧、起亚RIO奔驰改款国产C级以及别克君越混合动力版本等车型的出现,还是给我们带来了一些惊喜。另外,奇瑞CVT无极变速箱版本的瑞麒G5也出现在其中,刚刚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兰博基尼Aventador也出现在本次环保目录里。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几款消费者较为关注的新车。 

  1.SGM7240PHEV——别克君越混合动力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12月

  车型亮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环保目录40-2期

  早在2008年,上海通用就曾经上市了一款别克君越(老款君越)的混合动力版本车型,这款车型还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官方出租用车。不过,在本期环保目录中出现的这一新编号,或许并不是这款我们所熟知的车型,因此从编号来看,这款车型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它有可能是从现款君越上改造而来。

别克 君越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君越

  在2009年中期,当时雪佛兰Malibu混合动力车停产后不久,就有传言通用要在新君越的基础上推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按照通用汽车先前的计划,它们将在2012年时推出14款混合动力车型,而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君越,或许就是其中之一。

  从环保目录来看,这款混合动力车型将会采用代号为LUK的2.4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这款发动机的编号属于新编号,但预计它与现款君越上使用的2.4L发动机在性能上不会有太大差别。至于它所采用的电动机和电池系统的具体信息,还需要等到这款车型在公告目录中出现后才能知晓。

  预计这款车型有可能在上海车展上展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别克英朗车友会

英朗1.8L自豪,卡其金,首次交作业!
http://saa.auto.sohu.com/yinglang/thread-tpmpmvee6iznxkbaaaa-1.shtml?id=id004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