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上汽海外收购MAXUS车谍照!上海车展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2011年04月01日06:32

  保持欧洲原车风貌 双滑门快速装卸

  在造型风格方面,上汽并没有对原来的Maxus做太大的改动,除了换上了全新的LOGO之外,前脸设计基本上保持了原车的风貌。包括大灯组、进气格栅和保险杠都未做变化。与传统轻型商用车单侧开启车身侧门不同,国产MAXUS采用了双侧滑门的设计,这有利于在城市物流行业里进行快速装卸的需要。同时该车还采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更利于日常城市驾驶的需求。

国产MAXUS商务车谍照

  新车将全车标配ABS+EBD,但是奔驰全顺等车型上目前已经标配ESP,在这一点上,MAXUS配置稍显落后。而高配版则将有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系统、GPS导航系统等、后暖风以及后辅助空调设备等丰富的配置。其中胎压监测设备将是首次运用到厢式车上。

  动力方面,原车有2.5L柴油机和2.8T、3.2T和3.5T三种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而上汽国产后,它的动力只保留了柴油发动机机,并继续由意大利知名柴油发动机制造企业VM Motori公司提供,这款2.5L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8Kw/40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300Nm/2000Rpm。变速箱则可能来自现代威亚五速手动变速箱

国产MAXUS商务车谍照

  Maxus的底盘可以作为多种用途使用,在它的基础上可以开发出小型厢式货车、轻型客车(10-17座)、小型货车等等,是一款较为全能的底盘。它将大大充实上汽在轻型商用车方面的产品线,进一步奠定上汽的国内地位。预计这款车型在2011年上海车展登场亮相,届时将会成为福特全顺等产品等直接竞争对手。但国产MAXUS还未上市就面临着于同门依维柯竞争的问题,两种产品目前看起来用户群体存在着相当大的重叠,一个是知名度极高、后期维护成本较低的老式产品,一个是知名度和美誉度都较低的新式产品,最后还是要看市场的检验。而比起南汽依维柯而言,东风轻客的竞争更要来得直接。东风股份在2007年初就将目光投向了轻客市场,产品蓝本也是英国LDV的MAXUS,有望今年下半年推出。

福特 全顺 壁纸 官方 图片

福特全顺

  以前,欧式轻客市场8万辆的年销售规模大多被江铃、南京依维柯两寡头垄断,东风、上汽、江淮的轻客产品今年的陆续面世,将会令轻客市场面临重新洗牌。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保持欧洲原车风貌 双滑门快速装卸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