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有可观 从容境界-东风标致408产品详解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4月07日11:06

   “万物之理始于从容”,在这个生活节奏飞快的时代,从容正是当代人努力追寻和修炼的生活态度。从容是一种气度、一种胸怀、一种智慧、更是一种人生境界。

 

 

  东风标致408,这款拥有“广域超尺寸空间”设计理念的最新力作,在打造同级车型空间之最的同时,将其所蕴含的非凡气度和博大胸怀呈现于世人面前。时尚大气的车身造型,360度宽敞舒适的空间,全方位清晰无界的视野,体贴安心的内饰质感以及钢筋铁骨般的安全装备,令驾乘者在进入座舱的瞬间即可领略超然气度,尽享从容自在的驾乘感受。

  的确,东风标致408的智慧便是让科技真正实现以人为本。经过全新调校的CVTS-II发动机配以保时捷技术变速箱,在满足时下对节能环保的高水准要求的基础上,赋予了408一颗从容驰骋的心。而其所倡导的“6+X安全理念”打造了东风标致独有的安全体系,更让每一位车内乘客坐拥悠然驾驭的从容境界。

  408是标致品牌的第八代车型之一,它标志着主流“4”系标致汽车最新车型的问世。东风标致408从设计之初就考虑到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主要市场的需求,历时四年最终成型,在中国首发之后还将陆续投放到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

  法国文学大师雨果曾说:“世界上最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阔的是胸怀”。宽阔的胸怀便是东风标致408所代表的从容人生的态度,它引领我们前方的道路进阶到大有可观的境界,让胸怀上升至海纳百川的气度,让眼界宽广到无界无碍的前瞻,让自信承载起未来人生的更多责任。

  东风标致408,从中国出发,走向世界。 

外形篇——大气优雅的质感流线

 

  在设计和创造408的过程中,始终萦绕在标致的设计师脑海中挥之不去的是这样三个核心词汇:大气、均衡、活力。

  对于408独有的仿生空气动力学车身,设计师们优先考虑的是均衡的比例和简约的外形,在此基础上,设计师们灵巧地雕琢出高贵、典雅和魅惑的线条。基于这个优先的设计原则,408整车风格、技术参数及装备也得到充分匹配,包括外形尺寸、轴距、加宽的轮距以及宽大的轮胎尺寸等等,构建了完整、和谐的全车体系。

  408的设计体现了标致汽车最新的DNA:前脸设计的特征来源于标志性的狮眼前大灯,与发动机盖融为一体,通体透亮且富有穿透力,强烈地体现了标致的品牌形象。镶嵌镀铬条的格栅、镀铬质感的标致Logo与透晶雾灯紧密结合在一起,使得车辆在视觉上的感觉更宽,极具质感的同时营造出大气、浓厚的视觉张力,使人联想起一款“贴地飞行”的汽车。

  顺着超大狮标的外廓后延,两根劲美的狮魅筋条跃然印在极具雕塑气息的发动机盖上,与狮眼随动转向氙气大灯线条以及流畅的SV前风挡玻璃浑然一体,这种散发着精致气息的流畅感一直延伸到车的后部,集成到行李箱盖的扰流板确保了良好的空气动力学和高速制动稳定性。直线条的尾灯,内部带有斜线条的设计象征了狮子的爪痕,继承了标致历史上著名车型的典型设计元素,同时也将出现在标致未来车型上。 

 

   同样,408的侧身设计也遵循了一体化设计的原则,流畅的车身腰线连接后尾灯的顶端和前侧翼,兼具动感与力度,凸显了整车的活力、现代和安全感。

  最后,车顶的设计也保证了整体的流线形:与车身同色的顶盖装饰条、隐藏式天线等使车辆从发动机罩直到后行李箱的线条更加流畅,巧妙地将车身局部和谐地融为一体,诠释了一体化设计的精妙与均衡,保持了这款轿车线条的简约有致。

 

  细节的雕琢是标致设计师们在408设计上最具创意的智慧体现,总之,408身上的每一个肉眼可见的部件,每根线条都经过了认真的考量和设计,以彰显408的优雅和质感。408整体设计风格新颖而流畅,展现出活力与品味、优雅与现代、精致与细腻的完美交融。可以说,标致408为我们提供了高品质、不可复制的驾乘体验。

  408共有七种车身颜色:皓月灰、白色、水晶银、铂金灰、珠光黑、中国蓝和新波尔多红。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