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有可观 从容境界-东风标致408产品详解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4月07日11:06

内饰篇——精雕细琢的雅致舒适

  为了设计408的内部风格,标致设计师们成功首创了汽车半高结构,强调和最大程度的开发了通过半高结构释放出来的空间。此外,处理内部空间时,在图案和用料方面,设计师充分考虑了统一搭配的高端质感,赋予车辆鲜活的舒雅风格和极致的精致印象。

 

 

  408的中控台给人的第一印象纯净、优雅而流畅,它倾斜的角度能够给驾乘人员提供更好的视觉和使用便利。

  接下来,做工和乘坐的舒适性成为了设计师最大的课题,从以下这些细节足可以看出:

  仪表板上部覆盖着采用搪塑工艺制作的触感极佳的高品质材料。空调板、音响、储物盒、CD盒等都非常细致的嵌入其中;

  车门内护板造型线条的处理流畅,与车辆外部侧外面设计相呼应。克罗米精雅组合仪表盘吸收了运动元素,圆形镀铬的设计也使驾驶舱富于动感。空调送风口外框、仪表板、空调和音响的按键及门把手多处镀铬按键设计凸显了整体的精致、高档和运动性;

  408的运动性也由内部的一系列“V”型细节巧妙的烘托出来,比如档位杆上镶嵌的环形装饰、座椅上部的图案、甚至前排顶灯的形状都以 “V”型视觉效果。

  408的内饰分浅色和深色两种类型。

  浅色内饰风格优雅、现代,采用织物材质或浅色真皮。内饰的上半部分主要为深灰色,避免阳光反射带来的视觉疲劳;而下部为米色,带来明亮宽敞的空间感受。黑色底色仪表盘,搭配内门把手、空调出风口边框等镀铬装饰,暖银色的中控面板及门护板扶手装饰,平添温馨气息。

  深色内饰以黑色为主,给人以动感和豪华的享受,采用织物材质或黑色真皮。中控面板为深灰色,以暖银色搭配形成和谐装饰风格。白色的仪表与内饰风格形成对比。

  充满诱惑的身姿,驾乘者可惬意触发的内饰纹理质感,以及动感的空间和明亮的环境,这一切都挑逗着我们的驾驶欲望,将有408陪伴的车旅生活分分秒秒尽握手中,直到时间的极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