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有可观 从容境界-东风标致408产品详解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4月07日11:06

空间篇——超越同级的大器空间

  在设计408的时候,设计师们充分考虑和研究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标致汽车成功首创的半高结构,为408这款三厢轿车提供了最优的驾乘空间、最大的视野和最佳的车内光照度。

  外部尺寸

  在外形尺寸方面,408 在前所未有的乘用空间和高安全性之间找到了最好的平衡。

  408车身长度高达4680 mm, 这样长的车身使得内部可用空间变大,这是因为:

  轴距的长度为2710 mm,这个轴距主要有利于后排乘客空间的增大,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强烈需求

  前悬为 938 mm,后悬为1032 mm,这样就可以得到一个大容量的行李箱

  车宽为1815 mm, 这个车宽可以提供优异的侧面被动安全性,以及一流的驾乘空间。

  车高为1525 mm, 这个高度在同级轿车中出类拔萃,也为最大限度扩展驾乘空间做出了贡献。

  同样,为了满足整体风格和路面表现的需求,408采用了宽轮距的设计:

  前轮距为1522 mm

  后轮距为1503 mm

  408在1.6L和2.0L车型上,分别装备了215/55R 16寸轮胎和星芒式轮辋、或215/50R 17寸大尺寸轮胎和星翼式轮辋,充分保证了408优异的路面性能。

  超大行李箱

  408的行李箱形状工整、布局巧妙、方便实用、尺寸宽大,容积达到562 升(水积法)。

  超大的行李箱还有扩展的空间:2/3 - 1/3 可分式后座椅可以分开折叠,使车内空间与行李箱合二为一,即使装载超大体积物件也游刃有余。

  408的行李箱不仅宽大,而且操作便捷,两个液压杆就可以使行李箱盖开到最大角度。 此外,驾驶员还可通过遥控钥匙或仪表板上的按键控制行李箱的开启。

 

 

  丰富的储物空间

  为了给驾乘者提供更多方便和舒适感受,408拥有众多储物空间,且设计精巧,总容积近33 升。

  其中包括:

  容量约10升的手套箱带有照明及冷藏功能,可轻松取放1.5升的水瓶。手套箱盖还有其它不同功能的储物空间,并带有开启/关闭助力;

  中控台下、两个杯座后方,前排可储物扶手提供了2.12升的储物空间,足以放下6张CD和其它随身物品;

  在控制面板下部与中控台连接处的储物空间,可以放置手机和钥匙,并带有隔音垫;

  前、后门的储物空间总容量达到近15升,可以放置地图、指南或者其它物品,触手可及。前门储物空间可以直立放下1.5升的水瓶,后门储物空间可以放置500毫升的水瓶;

  后排乘客可以使用中控台后部设置的封闭式烟灰缸;

  在中控面板上,也有一个储物标准空间,可以放置不同的物品;

  在真皮版车型上,还有其它一些储物空间,比如后排中央扶手带有封闭式储物空间,两个杯架、两个笔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