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悦达起亚K2已定名 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1日10:32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对外宣布,将于年中上市的本年度重磅C1级轿车正式定名K2。作为起亚在中国实现全球首发的第一款车型,K2下周将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

东风悦达起亚K2正式定名
东风悦达起亚K2正式定名

  K2由世界最顶尖汽车设计师彼得•希瑞尔倾力奉献,是“DESIGN KIA”品牌革新的又一力作。作为K系列车型,K2与中高级轿车K5一脉相承。“K” 撷用“KIA”与英文“Kinetic”(动力)的首字母,彰显了起亚领先的造车理念和尖端科技,并兼具“强劲”、“动感”之义。“2”不仅代表了其C1级车型的定位,更寄意东风悦达起亚自K5以来的第二次飞跃。字母与数字的结合简洁、精炼、引领时尚风范,与锐意进取、时尚与实用兼得的精品气质相得益彰。

  针对中国汽车消费市场而研发的K2,将以精品品质、实用性能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其简洁动感、时尚硬朗的外观很好地迎合了国内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追求;领先同侪的强劲动力系统,让K2的高效能低油耗令人期待;同级别车中最长轴距、融合了未来设计感和驾乘舒适性的超大空间,以及一键式启动等高科技配置,将塑造国内C1级高端轿车市场的新坐标。东风悦达起亚K2将伴随那些拼搏进取、奋力前行的都市年轻一代,共同开拓人生新境界。

  K2是继“精英格调新典范”K5之后,代表起亚全新高端品质内涵K系列车型,它的诞生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近年来,得益于中国汽车市场的飞速发展,东风悦达起亚销量连创新高。2010年,企业销量实现33万辆,创下了自公司成立以来的最高纪录,行业排名接近前十。2011年,东风悦达起亚继续加快扩张步伐,将销量目标提升至43万辆。而品质年战略亦同步实施,通过K5、K2等全新系列高品质内涵车型的推出,东风悦达起亚将在中国市场实现独具企业识别身份的差异化营销,而K2更是起亚在中国实现全球首发的第一款车型。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的K2,不仅是东风悦达起亚深耕细作中国市场的重要手段,其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商品性能和出众的设计风格,更将成为企业品质及品牌形象全面提升的强力助推器。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