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转型与蜕变-中国汽车50人论坛之上海沙龙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4月11日18:38

  中国汽车50人论坛是由搜狐汽车发起、中国汽车产业界热心人士支持,就行业发展所遇到的问题分享信息、沟通观点的、常设性的、独立第三方学术性组织;是中国汽车产业界首脑人士沟通、协调、联谊的平台。论坛旨在促进汽车产业人士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协作,联合各方智慧,群策群力,从而促进中国汽车产业的战略及管理能力,为做强中国汽车产业做出贡献。

  2010年12月12日,“中国汽车50人论坛”在京成立,并召开了首届产业战略峰会。

  值2011年上海车展之际,中国汽车50人论坛特别策划了以“转型与蜕变”为主题的上海沙龙,邀请论坛委员畅谈行业热门话题,畅聊车展,为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献计献策。

  在“转型与蜕变”的大主题下,本届中国汽车50人论坛上海沙龙包含四个互动话题:“合资自主”争议再探析、产业增速与汽车社会病、震后零部件供应链反思、新能源汽车理性与突破。

  按照话题,中国汽车50人论坛上海沙龙组织了多场互动讨论,各个话题参与的嘉宾分别如下:“合资自主”争议再探析——张小虞、徐秉金、程远、钟师、贾新光、李安定、沈进军;产业增速与汽车社会病——刘世锦、王侠、徐长明、徐和谊、何毅、冯飞、林雷、庞庆华、周勇江、朱西产;震后零部件供应链反思——徐向阳、王小广、赵英、饶达;新能源汽车理性与突破——陈清泉、郭孔辉、王秉刚、李克强、许敏。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