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观望车展再出手 四对新热A0小车导购对比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04月12日07:00

  理念S1在动力方面继承了飞度1.3L和1.5L排量以及5速手动和5速自动,在技术层次上,本田智能可变升程功能胜过现代的CVVT,5速自动变速箱也比现代集团的4速自动变速箱先进。

理念 S1 实拍 图解 图片
理念 S1 实拍 图解 图片

  只是这种差异会被瑞纳的空间所弥补。在国内,这种大空间还是被许多人认可的。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之前,由于广本的产品线限制,除了雅阁之外,广本的其他车型,由于价格以及造型定位等原因,在二、三线市场上,广本的锋范飞度奥德赛并不具备强有力的竞争优势,但是,理念S1不然,它具有思迪以往空间和A0级车型的价格,加之口碑甚好的"广本"制造,理应在这些发展强劲的二、三线市场收获不菲。

现代瑞纳两厢1.4L 自动 豪华型方向盘图片 现代瑞纳两厢1.4L 自动 豪华型仪表板图片
现代瑞纳两厢1.4L 自动 豪华型中控台图片 现代瑞纳两厢1.4L 自动 豪华型座椅调节图片

  而北京现代也同样擅长在二三线城市竞争,虽然悦动的价格和空间某种程度让瑞纳成为无可奈何的小弟,但其空间和配置以及性价比相比同级车型理念S1的优势也具有深厚的基础。理念S1目前没有正式公布价格,我们倒可不必不急于一时做出选择,在某种程度上,车展后的下半年将会让大多数人对这两款车的购买思路变得清晰。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0 年款 ---
现代瑞纳三厢 1.4GL 手动标准型 7.39万 购车计算 1.4L 5档手动 6.1(等速)
现代瑞纳三厢 1.4GS 手动舒适型 7.89万 购车计算 1.4L 5档手动 6.1(等速)
现代瑞纳三厢 1.4GS 自动舒适型 8.69万 购车计算 1.4L 4档自动 6.2(等速)
现代瑞纳三厢 1.4GT 自动时尚型 9.09万 购车计算 1.4L 4档自动 6.2(等速)
现代瑞纳三厢 1.4GLS 自动豪华型 9.99万 购车计算 1.4L 4档自动 6.2(等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瑞纳三厢满意度:87分  排行

现代瑞纳三厢

实拍图片:1536

评测文章:70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6.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59~10.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33篇行情文章询价

瑞纳三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