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插电式普锐斯国内曝光 进行实证行驶试验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磊涛
2011年04月14日07:24

  相关阅读:丰田普锐斯家族的最新车型

  经过了多年的考虑,丰田汽车终于决定将普锐斯从一款车型提升为一个车型系列。旗下将拥有更加完善的车型。而首款在普锐斯品牌架构下的车型就是本届北美国际车展所亮相的2012款普锐斯V。

  2012款普锐斯V

丰田 普锐斯 实拍 其它 图片

  从外型上看,普锐斯V充满了普锐斯家族的家族特征,从它身上可以看到熟悉的车身,熟悉的前脸特征。普锐斯V标准配备了16英寸铝合金轮毂以及低滚阻轮胎,在高配车型上,还将搭载17英寸轮圈。经过测量,普锐斯V拥有了4615毫米的车身长度,1775毫米的车身宽度以及1574毫米的车身高度。为了保证拥有足够的后排腿部空间,普锐斯V提供了2778毫米的轴距。同时,在后排座椅之后,普锐斯V还提供了971.2L的行李箱空间。根据丰田汽车表示,普锐斯V的设计理念就在于为家庭提供更加可靠和实用的混合动力车型。舒适性方面,普锐斯V搭载了全景天窗,LED大灯,自动泊车辅助等等配置。

丰田 普锐斯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和标准普锐斯一样,普锐斯V搭载了73千瓦的1.8L四缸汽油引擎,与之匹配的电动机为60千瓦的电动马达,电机的动力为镍氢电池。预计,普锐斯V将拥有5.6L/百公里的油耗表现。

  预计,新车将于今年夏天正式发售。

  普锐斯C概念车

丰田 普锐斯 实拍 其它 图片

  随着汽车新能源动力的不断发展和完善,作为新能源动力的先驱者,普锐斯车型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经过三代的发展之后,丰田汽车已经将它提升为一个车型序列。在本届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除了量产版的普锐斯V之外,丰田汽车还推出了普锐斯C概念车

丰田 普锐斯 实拍 其它 图片

  这次所推出的普锐斯C概念车未来而科技的外形似乎还停留在概念阶段,不过根据丰田汽车的消息显示,普锐斯C概念车将于未来量产的预览模式车型。未来量产版车型将拥有更大的价值导向,更加具有性价比,作为一款非插入式混合动力汽车,普锐斯C将经过技术优化而拥有更高的行驶里程,未来量产版普锐斯C有望成为依靠电力行驶最高里程的非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作为普锐斯系列的小型入门车型,普锐斯C将在2012年上半年推出,它将具有更加优化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以及更加简约的车内风格。

  丰田普锐斯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2099.shtml

  丰田普锐斯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prius

  丰田普锐斯图片 http://db.auto.sohu.com/photo/model_2099.shtml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相关阅读:丰田普锐斯家族的最新车型
(责任编辑:眭江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