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年上市新车报告 新车数量下降约两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研究室
2011年04月15日10:35

 2、 不同车型市场关注度排名

  微型车中,消费者对外观设计时尚、年轻化的车型关注度较高,代表车型新奥拓比亚迪F0乐驰等,“QQ”微型车时代已经过去,继承与发扬其年轻、时尚风格的微型车开启了微型车新格局。

  小型车细分市场中,外观时尚且高性价比的车型最受消费者关注,新赛欧天语SX4风云2POLO骊威等,凭借其外观、价格等优势最受消费者关注。

 

 

 

  在经济型车中,合资经典车型主导该细分市场,如捷达骏捷朗逸凯越等,这些车型凭借其品牌影响力以及良好的口碑获得网友的青睐。

  在中型车领域,日系和德系车主导,如迈腾马自达6凯美瑞等,因其在操控性、舒适性的良好表现得到网友关注。

  2010年,大众辉腾奥迪A8宝马7系奔驰S系引领豪华车市场,呈现德系车一统天下的局面,日系车在豪华车市场全面失守。

 

 

 

 

  在MPV细分市场,私用MPV成为网友关注焦点,途安景逸分别超越GL8成为网友最关注车型,改变公务用MPV主导市场格局。

  2010年上市新SUV主导市场,重量级车型途观现代I35一经上市就获得网友的极大关注,特别是途观普遍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吕游)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