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重卡库存升高等待运费涨 销量或旺季不旺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1年04月18日09:46

  2011年3月销售复苏不理想,但厂商预期高,导致经销商降价促销:我们调研的经销商表示3月份销售并不理想,经销商表示若厂商既不对生产进行调整,也不对价格进行调整,仅靠经销商进行目前的促销力度是难以持续的。展望4月,预计受到3月销售不及预期的影响,厂商和经销商都会调整2季度的销售目标,经销商促销压力会有所减弱;受通胀预期不断上升的影响,预计4月销量出现环比正增长的概率极低,由于2010年同期4月销售数据也并不理想预计2011年4月销量仍能实现小幅增长,预计增速在10%以内。

  重卡市场

  重卡市场等待运费上涨。从经销商处了解到春节过后由于重卡市场启动较慢,在2月底时国内重卡库存(厂商库存和经销商库存之和)预计达到20万辆,进入3月从观察到的运价指标看运价提升幅度并不明显,这证明目前的需求复苏并不强劲。从重卡零部件企业了解的信息看,重卡企业对5、6月份的订单预期有所下降,对配件厂采购指标也有所下调。如果运价不能在4月出现有效上涨,预计2季度重卡销量将呈现旺季不旺的销售局面。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