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赵福全主持本届先进汽车领导人论坛 致辞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21日12:25

  【编者按】第二届先进汽车领导人论坛21日在上海召开,会议将研讨未来能源发展、环境保护,以及汽车作为主要交通工具的能源使用者的走向和方向,并在国家立法、企业发展方向给予一些指导性意见。

  赵福全: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媒体界的朋友们,非常荣幸有机会作为主持人主持第二届先进汽车领导人论坛,现在开始会议。

  首先介绍一下自己,我是吉利集团副总裁赵福全,非常荣幸主持今天的会议,这个会议意义重大,决定了人类今后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高度。今天参加论坛的嘉宾层次最高,也是目前在国内有机会参加的最高层次的论坛,既有国际组织的领导人,也由美国的高官,也有中国的高官,既有工业界代表也有企业界的代表,这个论坛的层次不言而喻。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论坛回答在座各位关心的问题,也通过各位嘉宾的真知灼见,对于未来能源发展、环境保护以及汽车作为主要交通工具的能源使用者的走向,给予国家立法、企业发展方向给予一些指导性意见。

  下面请允许我介绍一下今天参会的嘉宾:

  中国科技部部长万钢,万部长在国外工作了十五年,从大学教授做到了科技的领军人,他对新能源的发展倾注了自己所有的心血,他在新能源发展上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今天的论坛也和万部长的推动作用相关。

  美国能源部助理部长David Sandalow,他今天挤出时间来参加这个论坛,他将从美国的角度和大家分享一些观点。

  国际能源署署长田中伸男,田中先生作为国际能源署的署长,同时也参与了太多的日本在新能源政策方面的制定,包括京都协议签署的准备,所以他今天带来的是各个国家在新能源方面如何合作、如何交流的东西。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张小虞。

  国际汽车工程学会联合会主席 Ted Robertson

  欢迎各位参加。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