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兄弟,伤不起?》 中高级车兄弟连调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03日19:00

  这年头,大哥不好当啊,比如上海大众新一代帕萨特,从资历上来说,理应是即将亮相的一汽大众迈腾B7L它哥;上海车展亮相的东风508,是09年上市的东风雪铁龙C5的哥哥;同样今年国产的现代起亚汽车集团中高级车兄弟——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和东风悦达起亚汽车的K5。

  多品牌盛行和中国汽车市场上同一品牌不同合资公司之间的竞争,造就了中国汽车市场独特的“兄弟连”现象。这些哥俩,表面上一团和气,同仇敌忾,暗地里肯定不逞多让。

  那么,这些“兄弟连”之间的竞争和合作,将在纷繁的中国市场中如何展开?一方面是集团利益的最大化,另外一方面是暗地里的互不相让,兄弟之争,定会异常精彩。

  而且,新帕萨特和迈腾B7L、第八代索纳塔和东风悦达起亚K5、东风标致508这五款中级车的相继上市,势必会对中高级车市场上现有格局产生冲击。

  那么,这些兄弟之间的竞争如何发展,还有他们的出现,已经在这个市场上站稳了脚跟多年的日系中高级车三雄——雅阁、凯美瑞和天籁,会把优势拱手相让么?

survey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