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陈锡辉:一个台湾总裁的“简单”经营之道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蒋洪林
2011年05月05日00:44

  目前道路规划不完善 未来用车成本会降低

  主持人:您怎么看待限车政策?最近有新闻报道,可能中国千万人口以上规模的大城市都会出台限车的政策,您怎么看待这个?您觉得它对汽车行业是不是有一些很消极的影响?之前国家是鼓励卖车的,现在突然变成限制,这个对经销商影响是不是很大?

  陈锡辉:要是做生意有政治在干扰当然是很痛苦的,这个没办法。我记得我08年来北京的时候,那时候去机场我助理跟我讲,我们今天要走三环可能塞,走四环不会塞,我现在去机场走四环根本不敢走了,还是会塞,不限没办法。保有量增长太快了,北京的道路规划不好,除了环路之外,下面的很多路是没有打通的,这个也是会塞车的主要原因。中国很多城市都是这样的,发展太快了,即使不是塞车很严重,即使不完全是汽车的问题,是因为道路设计的问题。用限制买东西这种政策比较不好,你看很多人靠这个行业在生活,影响层面很大。

  主持人:您对用车环境问题怎么看,停车费涨价油价也上涨。它对我们卖车是不是也有影响?怎么把汽车产业的发展和汽车社会问题两者和谐起来。

  陈锡辉:我个人看法,在中国使用车辆的成本很高,但这个会慢慢降低,其实这是一个过渡。目前汽车产业高速发展,政府法令的出台会比较慢,跟不上社会的脚步。像现在这些费用这么高,政府会慢慢去改变,这是我的看法,以后使用车的成本会下降,不可能上升,这个费用只会下降不会上升。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