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揭秘央企恒天汽车布局-纺机王谋划商用车

来源:中国汽车报 作者:孟 莉
2011年05月09日13:44

  相关链接

  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现有员工5万余名、直属子公司15家,下属企业分布在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和世界上20多个国家和地区,旗下拥有4家上市公司。中国恒天还是国资委首批19家董事会试点企业之一,几年前在国资委的监管下建立了科学规范的法人治理结构。

  进入2010年后,中国恒天布局汽车产业的步伐明显加快。

  2010年2月26日,中国恒天将子公司郑州纺织机械股份公司更名为恒天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随后,恒天重工将郑州宏达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和河北利达特种车辆公司收至麾下,作为发展专用车业务的重要平台。

  2010年4月22日,恒天重工在郑州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重型载货汽车项目,一期投资18亿元,计划在3~5年内跻身我国重型卡车第一阵营。

  2010年5月25日,美国最大的商用车集团佩卡公司董事长、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等访问中国恒天。

  2010年6月1日,在成功重组湖北新楚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基础上,中国恒天汽车工业园在湖北随州曾都经济开发区开园。

  2010年7月28日,恒天重工在河南注册成立郑州恒天车辆有限公司。

  2010年11月,引入东风汽车参股凯马B控股子公司———山东凯马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并建立微车合资公司,实现了与东风汽车的战略合作。

  2010年12月,中国恒天通过收购和增资的方式,取得江西百路佳客车有限公司60%以上的股权,进入新能源汽车制造领域。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