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经济大空间!点评腾翼C50的四大竞争对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2011年05月11日06:45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近年来,随着自主品牌的的不断发展,不少厂商都推出了中高端车型。一向以SUV车型著称的长城汽车也即将推出首款中型车产品——腾翼C50,而它上市之后将面对奇瑞、比亚迪、吉利帝豪等竞争对手的挑战,下面就让搜狐汽车为您挑选出几款腾翼C50的直接竞争对手,看看它们的市场表现如何,也能帮您对比出腾翼C50到底有什么突出卖点。

 

  ● 长城腾翼C50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国内自主品牌中,长城汽车一向以SUV为主,哈弗H3的成功证明了长城在SUV领域的实力。而在轿车领域中,长城汽车去年推出了首款轿车产品——腾翼C30,在紧凑型轿车市场上,腾翼C30的表现也很出色,推出更高级别的中级车对于长城汽车来说也很有必要,腾翼C50就是长城汽车带来的首款中级车产品。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长城汽车首款中级车产品,腾翼C50以运动、时尚为设计理念。前脸的设计很有特色,格栅采用了上下两段大嘴式设计,拥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大灯造型锐利,不规则的雾灯设计为圆润的前脸增添了更多的时尚元素。车身侧面同样充满了动感的设计元素,锋利的腰线贯穿全车,车身防擦条降低了视觉中心,大大增强了车辆的运动感。C50的尾部设计简约,造型别致的尾灯对提升时尚感有不小的帮助。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其它 图片

腾翼C50定妆照/清晰内饰曝光 4月份上市!

  内饰方面,腾翼C50上下两层仪表盘的设计比较独特,中控台的设计中规中矩。该车全系配备了自动恒温空调,提供USB以及AUX接口等娱乐功能,并且还提供12V 独立电源,体现出了自主品牌车型配置丰富的特色。

腾翼C50定妆照/清晰内饰曝光 4月份上市!

  腾翼C50的动力总成是个亮点,新车将会搭载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5600rpm,最大扭矩为188Nm/1600-4500rpm,动力表现达到同级别1.8L--2.0L发动机车型水平。

  此外,腾翼C50还有一款1.5L 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8Nm/4200rpm,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对于整备重量为1228kg的腾翼C50来说,1.5L发动机显然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

  点评:作为长城汽车首款中级车产品,腾翼C50的以运动化的外形设计来取悦消费者,而1.5T发动机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有着长城汽车良好的口碑为基础以及腾翼C30的良好表现,定价合理的腾翼C50的市场表现很值得期待。

腾翼C30车迷会

我的腾翼C30的离奇经历
http://saa.auto.sohu.com/club/10939/thread-34122005152935-1.shtml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