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汪大总改任北汽专务总经理 韩永贵暂代理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18日13:03

  记者近日从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新闻发言人处获悉,北汽集团总经理汪大总到2011年4月底为期三年的聘期已满,被北汽集团董事会续聘,出任专务总经理,负责国际并购合作和海外发展等事务。

  据了解,根据汪大总的个人意愿,北汽集团董事会尊重其意见,同意其不再全职担任总经理职务,续聘其担任集团专务总经理一职,在国际合作、资本运作等专项领域主持和领导北汽的工作。北汽董事会同时决定由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北汽股份公司总裁韩永贵代理北汽集团总经理职务。

  2008年3月,美籍华人汪大总应北汽邀请加盟北汽集团任总经理,主持公司经营工作,任期三年。北汽集团表示,三年来,在董事会的领导下,汪大总发挥其技术管理特长,与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使北汽的经营业绩大幅度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自主创新体系初步建立,国际化步伐大大加快,北汽已经成为在国际舞台上活跃并受到高度尊重的大型汽车集团,这其中汪大总先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北汽集团感谢他三年来的辛勤工作。

  汪大总先生同时也表示,在北汽工作的三年,他得到了北汽集团董事会、经营班子和全体员工的信任与支持,本人很感谢。与北汽续聘之后,还将继续全力支持北汽的发展,为中国汽车工业的腾飞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前不久的上海车展上,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正式发布了北汽“十二五”发展战略,北汽仍将以发展自主品牌为龙头,自主创新,合作发展,吸引优秀人才,提高核心竞争力,完善战略布局,做大做强北京汽车产业,力争率先形成创新驱动的北京汽车发展新格局。不难看出,北汽留住汪大总并让其专职负责国际事务,是希望未来在国际舞台上有更多更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