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国Ⅳ升级影响不大 下半年重卡市场不明朗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6月01日11:59

  下半年涨幅不太高

  正因为如此,对于下半年商用车市场涨幅的预计,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不会太高。

  某企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如今形势很不好,银行银根紧缩,多数工程建设未能得到审批,许多用户没有活干。在这个时间执行国Ⅳ标准,不能说没有刺激作用,只是涨幅不会太高。”

  “银行贷款收缩,对重卡行业的影响比较大。”刘科强告诉记者,因为从去年的经济形势发展来看,今年应该出现复苏,但就目前情况而言,距离期望还很远,由此直接影响到整个商用车行业的发展。

  “今年货运市场较为明显的特点就是车辆供大于求。”刘科强表示,目前国内的成品油价和运输成本一直在上涨,惟独货运价格没有涨,这也可以很明显地看出车辆供大于求。另外就是国内经济没有出现强劲增长。“我认为正是这两方面的原因导致今年的市场不够火爆。”刘科强说。

  “从政策方面来看,我觉得下半年可能相对来说好一点。”刘科强表示,上半年无论是金融政策还是汽车产业政策都在调整,下半年则会趋向稳定,不会出现太大变化,可能会刺激到下半年的市场。

  “我觉得今年总体情况不算太差,属于正常状态。”蒋建华认为,如果今年涨幅高于去年,那应该说整个行业不正常。“目前,整个市场情况正处于理性转变的过程中。例如工程开工项目少、投入的成本多,银行贷款被限等,市场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但并不差。现在卡车物流的盘子已经做大,且到了一定规模,短时间内萎缩下来也是不可能的。”(商用汽车新闻 黄裕)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