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与进口车互补 斯巴鲁首款国产将是新车型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王万利
2011年06月07日07:46
中冀斯巴鲁总经理李金勇接受搜狐汽车专访
中冀斯巴鲁总经理李金勇接受搜狐汽车专访

 

  傲虎森林人受热捧 今年计划新开20-30家店

  主持人:今年一季度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增长了8%,中冀斯巴鲁的销量情况如何?

  李金勇:我们的增速在20%左右。

   主持人:哪些车型销量比较好?

  李金勇:目前斯巴鲁汽车在中国销售的车型有森林人力狮傲虎驰鹏、翼豹,市场表现非常好的是傲虎森林人两款,这两款车型上市以来就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热度一直不减。

  主持人:去年年底开始,一系列利空因素相继显现,比如北京的限牌、还有一些优惠政策的退出,这些对于中冀斯巴鲁有影响吗?

  李金勇:北京的限购政策还是有一定影响的,去年中冀斯巴鲁在北京市场销售了4500辆车,今年我们的目标还是4500辆,没有增长,对于我们来讲就是下滑。相对来讲我们原计划在北京市场增加五家店,但是现在增加店的速度要放缓一些。北京的限购政策对一季度的影响比较大,为什么这么说呢?1月26号是第一次摇号,这样1月份的1到26号就没有销量,2月份又是春节,这连续两个月带来销量的较大幅度下滑,三月份逐渐恢复销售,我想限购政策短时间内影响还是非常大的。从全年来看,北京市场将呈现前低后高的格局,到下半年市场应该有所回升。

  主持人:您刚刚说原计划今年将在北京新开5家店,但受限牌等因素影响,这个计划推迟了,那中冀斯巴鲁今年在全国开店的目标是怎么样?

  李金勇:今年计划新开20到30家店,主要位于二三线城市和省会城市的第二家店,通过店面的增加和渠道下沉来弥补北京市场的损失,整体上还要保持20%的销售增长。

  主持人:这次日本地震对中冀斯巴鲁有影响吗?

  李金勇:日本地震应该说没有很大的影响,斯巴鲁工厂是远离地震中心、远离海岸线,工厂受到地震的直接影响比较小,但是受到地震间接影响比较大,比如说电力供应、员工上下班交通问题,现在正在逐渐恢复中。我们目前还有一些库存,所以对斯巴鲁的销售没有产生太大影响。

  主持人:庞大集团即将成为首家在国内A股上市的经销商集团,对于中冀斯巴鲁来说,庞大的上市会带来什么样的机遇?

  李金勇:庞大上市对斯巴鲁汽车的销售业务会产生巨大的影响,我们会加快网络发展、网络升级,使斯巴鲁客户享受更加优质的服务。这个方面来讲庞大集团上市对于斯巴鲁的销售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蒋洪林)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