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0年中国汽车100强经销商微博落户搜狐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6月07日08:54

  5月30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了“2010年中国汽车经销商100强排行榜”,中国汽车流通领域最顶尖的100家企业脱颖而出。随后,来自全国8个销售大区的百强经销商官方微博集体落户搜狐,这是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一次最强力量的集结,也意味着经销商微博营销时代的来临。

  作为新兴的网络平台,微博为企业提供了与客户双向对话、深入交流的机会,微博操作简单互动性强,有利于拉近用户距离、提升品牌形象与亲和力,并可以有效的监控产品及服务质量,因此,微博营销正逐渐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搜狐微博拥有数量庞大的用户群体,企业可获得大量的即时信息反馈,第一时间了解用户感受。同时,搜狐微博专门组建了企业微博小组,针对企业进行一对一贴心式服务,对于企业微博可以提供推广方案策划,活动执行,效果维护等服务,包括内容方面的建议,关联关系的建立、精准及潜在用户的寻找等。

  对于汽车经销商来说,通过微博,可以大大降低沟通成本,拉近与客户距离;并能及时获得客户反馈信息,监控、提升自身服务质量;同时可以将优惠、活动等信息等价快捷准确的传递给客户;此外,微博还为汽车经销商提供了一个与同行业跨区域交流的便捷平台。

  在汽车领域,众多知名行业专家、车企老总、经销商精英以及媒体记者以及业界草根意见领袖在搜狐开通了微博,并就行业内重大事件实时交流,搜狐微博已然成为业内人士获取信息、交流观点、共同把握车市命脉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蒋洪林)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