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阵容强大 江淮携众新车登陆重庆国际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09日14:45

  2011年6月9日至13日,第十三届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将在重庆隆重举行。届时,江淮乘用车将以旗下精品代表车型,组成强大阵容出展。本次江淮乘用车参展车型包括:和悦RS宜家系列、瑞风Ⅱ代新品和畅、和悦2011款、同悦2011款、悦悦瑞风2011款、瑞鹰2011款新车宾悦2011款等车型。其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和悦RS宜家版与瑞风II代新品和畅这两款车型,这两款重量级车型将于开幕当天举行隆重的上市活动。

 

  作为国内车市最具竞争力的少数一线城市之一,江淮在重庆的汽车销量也逐年提升。为更好的回馈山城消费者,江淮和悦RS宜家系列车型将正式在重庆上市。这款舒适大两厢,延续了和悦RS经典款车型大空间、低油耗等特点。这款车搭载了1.5L全铝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3KW,最大扭矩为146N•m,是一款物所超值的家用MPV

 

  另外,新品瑞风II代和畅也将在本届车展上市。该车尺寸5100×1840×1970mm、轴距3080mm,内部空间宽大舒适,可全面满足高端公商务需求。博世8.1版本的ABS+EBD、双安全气囊、防炫目内后视镜、后门儿童安全锁、倒车可视系统等配置,使和畅的安全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在内部设置上,高级真皮面料、8向自动调节座椅,三屏DVD影音系统,电动天窗等豪华装备也令MPV高端产品瑞风二代新产品和畅尽显豪华商务风格,为江淮打入高端商用MPV市场奠定了基础。

  由于江淮轿车产品质量优异、价格亲民,在国内市场的覆盖面越来越广阔。作为国内唯一一家获得"全国质量奖"的自主品牌车企,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江淮乘用车联合上下游产业链企业,近300家零部件企业、400余家渠道合作伙伴成立了品质保障联盟,并发布《江淮乘用车品质保障公约》,充分显示江淮汽车作为优秀社会公民的社会责任感及其对走品质之路的信心与决心,使产品品牌形象得到更大的提升。

  在国内车市蓬勃发展的今天,江淮乘用车秉承"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的造车理念,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拓宽产品谱系,为广大受众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高端的服务、最便捷的选择。江淮本次和悦RS宜家系列及瑞风二代和畅的上市,将再次激发重庆等城市的车市关注度,为江淮乘用车的发展稳固助力。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