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林钟宪:K5市场前景不错 电动车正在准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09日20:11

 【编者按】2011年6月9日,由2011重庆国际车展组委会、中国主流媒体联盟主办,《重庆晚报》、搜狐汽车汽车承办,2011首届中国汽车西部峰会暨2011中国汽车传媒大奖颁奖典礼在重庆召开。在此之际,搜狐汽车记者对东风悦达起亚副总经理林钟宪进行了采访。

    记者:第一个问题,K5是今年的一个重点,现在上市以后销售情况怎么样?因为在中高档车价格区间里面,现在有很多竞争比较激烈的,你认为下半年这个细分市场发展情况会怎么样呢?

  林钟宪:我们这款K5是3月上市,上市初期开始,各个媒体、消费者对我们K5反映非常的不错,在网络上,在百度搜索引擎上面,在第二级别搜索当中,我们是一直占据第一的好成绩,现在也是在前五位当中,在各个的汽车系列网站上面,很多的消费者对于我们K5的反映也是非常的好。

  我们现在全国专营店,专门是K5的来访者,目前为止超过了两万。

  现在就是政府的货币紧缩政策,很多的方面贷款已经限制了,还有一个是K2级别市场,各个厂家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上个月我们K2销量已经超过三千台以上,现在也是在缓慢的提升,预计在九月份时候突破四千台以上。

  然后今年我们K5的计划到年底是要达到三万五千台以上,这个是相信充分完成的,预计到年底可以达到四万或者四万以上。

  现在在级别的市场上,日系品牌非常的强势,但是现在日系品牌的车型销量方面慢慢的下降,我们东风悦达起亚进入中国级别的市场,K5是第一款车型,我们不是很着急,我们慢慢把这个销量提升上去。

  所以为了提高K5整个车给人的感觉,这种品位,我们一开始采用指挥家,钢琴家张亮作为我们代言人,我们也会通过一些大型的音乐会的形式,宣传我们的K5。

  还有一方面是为了给客户带来更多的便利性,然后我们也把K5的保修期延长到五年十万公里。

  因为我们七月份还有一款K2上市,明年还有一款K3,以后的旧车系列都是按K系列来命名的,所以K5是第一款K系列的车,我们在很多营销活动方面,我们继续加强把K5做好了。

  最重要是让客户认为这款车好,那才是真的好。所以我们多组织一些试乘试驾这些活动。

  记者:刚才提到延长了K5保修时间,我们也认为今年肯定是起亚的品质服务年,我们想知道,在品质服务这一块,未来起亚下一步怎么样来定位整个产品的品质服务?

  林钟宪:我们公司定的经营战略,把今年定为品质年,这个目的之一,一方面我们提高销量,一方面提高品牌的价值,然后我们今年有三个方面的目标,一个是在销量方面进入行业前十,然后RKS方面要进入行业前十,还有一个客户满意度方面进入前十,为了做到这一点,我们在我们网络专营店的形象方面做了很大改善工作,我们无论是从营销品质,售后品质,产品品质各方面提高,我们做了很多的工作。去年开始我们从智跑上市,然后今年我们K5还有一款K2上市,然后车性方面,整个的设计理念方面我们有一个质的飞跃,相信以后我们对品质的提高,品牌的提高方面做出更多的努力。

  然后我们在售后培训方面,我们加强了很多,对于客户假如说有一些问题车辆拿到专营店,我们及时的能够维修,把最好的服务能够带给客户。

  现在很多的地方会出现一些配件供应不及时,而导致客户等待比较长的这种情况,所以我们在配件供应方面,我们会单独的做一套系统,然后及时的供应专营店的配件的情况。

  我们在国外,比如说韩国总部,其他国外的研究所当中,把一些技术专家邀请过来,对我们品质改善方面做了很多的工作,针对我们K5我们这次提出五年十万公里的保修期延长部分,原先对于动力组成部分,原先也是五年十万公里,但是整车其他配件部分是三年五万公里,我们对K5非常有信心,对于整车部分我们也是提出来五年十万公里的一个保修期。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