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悦达起亚K2配置解读 将比瑞纳更丰富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6月10日01:14

  【搜狐汽车 金狐谍东风悦达起亚的K2车型已经在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这也是继北京现代瑞纳车型在中国实现全球首发后,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将又一款重量级的车型放在中国市场首发。而这款车型因为外形上酷似缩小版的起亚K5车型,没上市就已经备受关注。

东风悦达起亚K2量产车型配置解读

起亚 K5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 K5 实拍 外观 图片

【K2外形上酷似缩小版的起亚K5车型】

  外观设计:因为起亚K5犀利的外形,上市以来已经令不少用户对固有的韩系车型观念大为改观,彼得希瑞尔的设计风格也在起亚新款车型中继续贯彻,起亚K2一脉相承的风格,得益于K5的新车冲击,也间接的为K2车型进行了预热。

  起亚K2将会照搬现代瑞纳配置 K2高配车型配置更丰富

  随着新款车型上市时间的临近,我们也获得了更多起亚K2量产车型的实拍图片,从中我们也可以读取K2车型的配置信息。起亚现代车型往往会在同级新款车型上采用同一车型平台,以及相同的动力配置。车型的配置分布也会大体相仿,当然在售价区间上也就非常接近。按照此前的推断,东风悦达起亚K2车型基本会照搬北京现代瑞纳的车型配置。

东风悦达起亚K2量产车型配置解读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K2在配置上比瑞纳更胜一筹】

  车外配置:不过从曝光的一系列K2车型谍照来看,东风悦达起亚K2在配置上会更胜一筹,尤其是高配车型,配置会明显比瑞纳车型更加丰富。外形风格上已经不必多说,起亚K2无论是大灯轮廓,或者进气格栅,以及车身侧面的格栅装饰,还有镂空风格的铝合金轮毂都可以说来自于K5的设计。

东风悦达起亚K2量产车型配置解读

【K2的进气格栅还采用的是K5车型顶配的Premium版黑色和镀铬镶嵌风格】

东风悦达起亚K2量产车型配置解读

【195/50 R16的车轮配置16寸的铝合金轮毂,这也延续了K5车型的配置亮点】

  K2的进气格栅还采用的是K5车型顶配的Premium版黑色和镀铬镶嵌风格,只是没有再为这款经济型轿车配置LED日行灯而已。195/50 R16的车轮配置16寸的铝合金轮毂,这也延续了K5车型的配置亮点。

起亚K5

霸气外露!搜狐大厦楼下体验起亚K5
http://saa.auto.sohu.com/k5/thread-539391398812712-1.shtml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