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安PSA发布官方LOGO DS5有望成首款车型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曹锦
2011年06月16日08:20
本报讯 本周一,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了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长安PSA)的官方LOGO和域名,宣告该公司工作步入正轨。

  本报讯 本周一,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了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长安PSA)的官方LOGO和域名,宣告该公司工作步入正轨。【我来说说长安PSA合资

  长安汽车通过微博表示,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英文简称CAPSA,并注明CAPSA=CCAG(中国长安)+PSA,同时该公司已申请域名www.capsa.com.cn。另外,公司LOGO已经出炉,以CAPSA英文标识为主体,颜色分别为蓝色和红色,下书“长安标致雪铁龙”。

  最新报道:长安PSA 通过发改委审批 筹备工作将启动

  据了解,长安汽车和PSA的合资企业将设在深圳,生产基地则是原哈飞汽车轿车生产基地。今年5月24日,该合资公司通过了国家发改委的审批,历时近一年。

  车型预测:长安PSA合资获批准 未来将国产车型猜想

  在产品方面,DS4DS3车型将分别在明年一季度、二季度以进口方式引入,在上海车展首发的DS5则有望成为合资工厂的首款车型。

  精彩专题:长安PSA合资专题

(责任编辑:杜纪栋)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