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重卡新工厂试生产 9月份将正式投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22日10:56
  6月18日,东风商用车公司重卡新工厂的重卡试制生产线缓缓驶下在这里装配的第一辆东风天龙,标志着东风商用车公司8万辆重卡新工厂一期新装配线正式建成。
【日产汽车COO志贺俊之乘坐首台东风天龙下线】
日产汽车COO志贺俊之乘坐首台东风天龙下线】

  母公司代表东风公司副总经理童东城、欧阳洁、日产汽车公司首席运营官志贺俊之、以及东风有限总裁中村公泰、副总裁几岛刚彦等合资双方领导出席了这一下线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志贺俊之表示,他对东风商用车公司合资8年来的变化之大,对新工厂具有全球标杆的制造水平感到很是吃惊。他认为:"东风商用车所具备的实力,走向世界的机会是很大的。我相信DFCV一定能够成为全球品牌。"

  东风商用车公司总经理黄刚表示:"重卡新工厂的试生产,将确保天龙重卡的高品质,是我们保持领先地位和用户信赖所采取的必要举措。"

  根据计划,重卡新工厂第一条总装线试生产三个月后,将于9月份正式投产运营。根据今年市场趋势,到今年底,新重卡装配线计划排产1万辆。新工厂集整车装配、测试试验、储运交付于一体,致力于制造管理达到国际标杆水平,成为绿色环保生态工厂。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