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推车掉进排水井被冲走 汽车被淹怎么理赔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6月24日09:27

    说法


  律师称市政应担责

  北京张浩然律师事务所张浩然律师表示,道路产权管理部门对此事负主要责任。因为根据天气预报可以预见将要迎来大雨,管理部门应该提前做好管理防范工作,如果因管理部门没有做好相关工作,而导致后果的产生,应负主要责任。如果井盖是被人挪走未盖上,那么如果能找到挪走井盖的人,也应该承担责任。

  现场

  轿车没顶 车主弃车走人

  地点:公主坟桥至莲花

  20时20分,公主坟桥至莲花桥南向道路,车辆排着长队,“莲花桥淹水了,车过不去,堵4个小时了。”一位运通201路公交车的司机说。

  记者步行至莲花桥,该桥向南一百米的一座铁道桥下地势最低,20米长的路面上,积水约30厘米深,通行车辆全在此处被截留,大量行人趟水通过。

  北京排水集团七八名工作人员将路边10个排水井打开,疏通路面积水。“这已经好多了,最深的时候小轿车的车顶几乎被水淹没。”目击者段先生说,8点左右,三四辆车泡在桥下的积水里,一名司机在雨里着急地打电话找人拖车,有被堵在后面的司机冒雨下车帮忙推,最终推到了地势高的地方,“有的司机直接弃车走了。”

  20时50分,桥下积水清理完毕,但在莲花池西路去往西三环的辅路转弯处,排水人员打开路边水井,积水仍然难排,最深处与排水工人齐腰高,消防人员将路边的两块砖拆除,让积水流向主路排水,同时动用消防车上的水管抽水。

  9时30分许,该辅路积水降低,车辆开始通行。

  推荐文章:

  高温天也不怕 夏季迅速让车内降温有诀窍

  4S店欺诈率持续增长 质监部门需加强监管

  “买车容易养车难” 四招教你修车省银子 

  汽车因何减寿? 当心汽车“慢性心脏病”

  盐城青岛跨省打假 查获假冒轮胎近14万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