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访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郝身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何霄
2011年06月27日07:49

  近日,记者在CDV(CarDerivedVan,即基于轿车平台的厢式车)探亲之旅沟通会上见到了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身健,并进行了访问。

  华商报:郑州日产上半年的表现怎样?对于下半年的市场又是如何判断的?

  郝身健:今年1-5月份,郑州日产共实现销售47000台,同比增长36%。在CDV产品方面,目前NV200帅客的销量在4月、5月都已经分别突破了2000台,特别在广东这样的沿海发达地区市场,CDV对销量的贡献度已超过了50%。对于下半年汽车市场的走势,目前看形势还是比较严峻的。但是(下半年)究竟会差到什么程度,现在还不好说。

  华商报:今年5月,NV200竞标成为未来纽约市唯一的出租车车型。在欧洲,NV200作为出租车早也已遍布大街小巷。而在国内,目前的出租车还少有轿车以外的车型,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这样的差别?

  郝身健:未来出租车,尤其是未来城市公共用车需要什么车,从北京、上海甚至郑州城市堵车情况来看,应该是要满足一个人在不同场合的多种需求,载人、载物、家庭、商务,而CDV就能满足这种全方位的需求,所以它应该代表了未来的一个发展趋势。当然,新产品代表的其实是一种新的用车习惯和生活方式,那么它的被接受和推广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应该是从沿海到内陆,从中心城市到二、三线市场这样一个逐渐扩散的过程。本报记者 何霄 文/图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