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小鬼当家 全新MG 3/全新POLO/嘉年华大PK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丁丁
2011年06月30日09:50
MG 3 实拍 其它 图片

   这就是今天的三位主角,它们的身长都不超过4米,采用了排量相近的直列4发动机,最大功率都在100110马力之间。最大的区别之一是变速箱,三辆车分别装备了手动、半自动(AMT)和自动变速箱

  现在,三辆车就这么静静地停在我面前。单看外表,三者都有偶像派的气质,只不过风格完全不同。Polo是理性的,它的线条和结构透射出一种自然之美。家族基因的横拉式格栅是Polo身上最张扬的部分,但同样是有节制的。说实话,这一代大众在设计上确实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然而大众品牌高度统一的家族设计语言已经让我产生了疲劳感。只有在今天这样的场合,在另两位风格迥异的对手身边,Polo才重新让我找到了一丝惊喜。

  MG3无疑拥有强烈的风格,尤其从侧面看,颇具英伦风味,这是品牌历史的某种积淀。如果是参加选美大赛,这辆银色MG3显然没选好衣服,我始终觉得车身和车顶采用双色涂装的MG3要更漂亮。不过即便如此,MG3身上那些干净利落的线条和肌肉块,还是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风格。如果说PoloMG3分别展示出其背后德国风格和英国风格的强大气场,那么嘉年华身上那无比妖娆的曲线肯定会让你在第一时间联想到意大利风格。嘉年华的美艳拥有最直接、最强烈的征服力,相比之下PoloMG3多少显得有些闷骚。

  三辆车的内饰设计与外部造型在风格上保持了很好的统一性。Polo拥有最为精致的材质和做工,具有钢琴烤漆效果的中控台、真皮座椅方向盘、众多的镀铬装饰条、夜晚迷人的灯光效果共同营造出三辆车中最精致的驾驶舱。如果不是颗粒稍大的某些硬塑料件拖了后腿,你甚至会在恍惚间觉得自己是坐在一辆高尔夫上。就风格而言,Polo的内饰与所有大众车一样,对任何稍纵即逝的流行保持着充分的警惕,即便事后证明某些潮流并不如大众认为的那样短命。比如,在问世不久的新Polo身上,你找不到时下已经非常流行的USB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Polo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Polo

实拍图片:3266

评测文章:116

级别:小型车

油耗:6~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6~12.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6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