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小鬼当家 全新MG 3/全新POLO/嘉年华大PK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丁丁
2011年06月30日09:50
MG 3 实拍 其它 图片

  相比之下,MG3无疑是热情拥抱潮流的那一位。它的黑色内饰中点缀着各种白色控制单元,无论是色调搭配还是圆矩形形状,乃至按钮的操作方式,年轻人一看即知其灵感源于Apple。虽然没有彰显身份的镀铬装饰条,更没有真皮座椅,但是MG3的驾驶舱营造出一种亲切的时尚气息,散发出独特的魅力。与此同时,各部件的做工亦不失细腻,硬塑料件的颗粒甚至比Polo还小。

  嘉年华依然是最具艺术家气质的那一位。尽管问世时间是三者中最早的,但其灵感源于手机造型的中控台,直到今天依然是看上去最时尚、前卫的,两个筒式仪表盘的组合也相当有冲击力。与福克斯一样,嘉年华的短板是做工。时尚潮人们常常喜欢穿着开了洞的牛仔,不过这粗粝的风格要是被移植到汽车上,估计不会太讨好。嘉年华的内饰难免让人产生这种联想,事实上这也是一些人放弃嘉年华的原因。

  从舒适、实用和人性化的角度衡量,嘉年华也难免落入下风。它的储物空间是三辆车中最少的,后排车门上甚至连放一个小皮夹的位置也没有。车窗控制按钮的位置明显过于靠后,操作起来相当不顺手。不过它提供了自动空调,前排门上各一个杯架、中间两个杯架的配置也基本让人满意。

  Polo差不多是最出色的。它位于前排中间的两个杯架是最深、最大的,前排门上的空间不小,后排门上也提供了一些空间。它同样提供了自动空调座椅和后视镜都是可加热的。而且,三辆车中只有Polo方向盘是可上下前后四向调节的。为什么说“差不多是最出色的”?因为Polo的后排空间拖了后腿,而对于车长不到4米的小车而言,这一点显然不容忽视。从数字上看,Polo的轴距为2470毫米,落后于2495毫米的嘉年华2520毫米的MG3。实际检验的结果是,当我把Polo方向盘置于最靠前的位置(相当于嘉年华MG3不可前后调节的方向盘位置)、并把前排座椅调整到我最习惯的位置时,Polo的后排腿部空间与嘉年华大体相当,两者比MG3则要小一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福特嘉年华两厢满意度:88分  排行

福特嘉年华两厢

实拍图片:2522

评测文章:104

级别:小型车

油耗:6.2~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19~11.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08篇行情文章询价

嘉年华两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